中環聖誕好去處:置地廣場聖誕2024|Christmas Decorations 2024 at Landmark Central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香港聖誕燈飾中,中環置地廣場是其中一個大型香港聖誕燈飾。往年是以聖誕熊和玩具盒作主題,2023年中環置地廣場聖誕會是什麼呢?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landmark-xmas.html

🎄香港好去處2023: 2023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除夕+元旦好去處: 香港除夕倒數2024+除夕煙花2024+2023新年免費好去處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置地廣場聖誕2023 | Christmas Displays at Landmark

香港島大型聖誕裝飾分別在中環和金鐘。中環置地廣場的聖誕裝飾也開始了,今年主題是「北極熊雪山Mount Santa Paws」 ,在充滿歡樂的雪山,會場佈置了一個雪山,設有滑雪小木屋,滑梯,巨型雪球,滑雪纜車,雪景温泉等等。
有些佈置會跟隨音樂轉動。由於場地集中在商場中央,四周都是人,拍照需要排隊輪候。
Mount Santa Paws日期:2023年11月19日至2024年1月1日
地點:中環置地廣場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Highlights

The Christmas decorations at Landmark have also begun. This year’s theme is Mount Santa Paws. In the joyful snow mountain, the venue has decorated a snow mountain with ski cabins, slides, giant snow globes, ski lifts, snow hot springs and more.
Some arrangements rotate to the music. Since the venue is concentrated in the center of the mall and there are people all around, you need to queue up to take photos.

聖誕影片2023

  • 置地 聖誕燈飾2023


置地廣場聖誕2022

2022年置地廣場聖誕裝飾佈置,主題環繞Mrs Claus Bakery焗製聖誕曲奇的聖誕故事。 抬頭看!有飛船,好像是薑餅形狀,淺啡色的外層加上櫻桃和糖霜,還有企鵝駕駛的飛行小艇,可愛感十足。
置地廣場聖誕2022
商場上空掛了不少果占餅乾,也有薑餅裝飾。鮮紅螺旋槳的直升機,原來是聖誕鹿和聖誕熊乘著飛船,把禮物和歡樂送給大家。
Landmark Christmas decorations
Mrs Claus Bakery
🎄日期:2022年11月24日至2023年1月2日
費用:收費
🎄【短片】:聖誕燈飾第4回【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現時商場聖誕佈置外觀。
置地廣場佈置


置地廣場聖誕2021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2年置地廣場聖誕會場仍舊位於中庭,會場面積不大,但內容豐富。聖誕會場不僅有大量聖誕裝飾和打卡位,而且也設有光影表演。
中環置地廣場聖誕燈飾2021 christmas house
2021年置地廣場聖誕以share joy為主題,會場設計為一個大型玩具盒 Christmas Joy House,四周擺放了不同年代的玩具,有蠟筆、機器人、玩具棋盤以及不少聖誕禮盒。

會場中央是收費區,裡面有電玩遊戲、滑梯,小孩玩耍。四周也有VR遊戲體驗、精品售賣區,指定時段還有光影音樂和機動表演。
置地廣場聖誕2021
更多置地廣場聖誕光影表演和聖誕裝飾,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置地廣場聖誕2021:Share Joy@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置地廣場聖誕燈飾 2020: 中環聖誕好去處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背包豬和小白的中環聖誕燈飾之旅,看完中環IFC聖誕燈飾後, 由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步行去另一個中環聖誕燈飾商場:中環置地廣場。

往年背包豬和小白也來過中環置地廣場看聖誕燈飾,以前中環置地廣場的聖誕燈飾都精緻漂亮,2020年置地廣場聖誕燈飾是以玩具熊為主題, 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在尖沙咀海港城和觀塘apm看的聖誕燈飾也是以玩具熊為主題, 究竟2020年置地廣場的玩具熊聖誕燈飾和之前背包豬和小白看過的聖誕燈飾有什麼分別?

尖沙咀海港城聖誕燈飾2020: 海港城聖誕燈飾
觀塘apm聖誕燈飾2020:apm聖誕燈飾:Bear in Love 熊樂園

往年置地廣場聖誕燈飾遊記:美妙馬戲團

2020年置地廣場聖誕燈飾繼續是走精緻路線,雖然沒有了背包豬和小白早幾年來看這麼多機關的聖誕燈飾 ,不過靜態為主的2020聖誕燈飾仍然十分漂亮。2020年 置地廣場聖誕燈飾繼續是位於置地廣場的中庭。

置地廣場聖誕燈飾2020: 中環聖誕好去處
聖誕燈飾規模與往年接近

除了熊仔之外,置地廣場聖誕燈飾是以下雪為主題, 可以看到有滑雪裝備的熊仔, 也有其他熊公仔和禮物,中間是一棵巨型聖誕樹。

置地廣場聖誕燈飾2020: 中環聖誕好去處
聖誕樹四周有很多不同種類造型的玩具熊
置地廣場聖誕燈飾2020: 中環聖誕好去處
可愛的熊仔
另一邊則有一個大型雪人公仔
置地廣場聖誕燈飾2020: 中環聖誕好去處
在聖誕樹上方也有一些飛機模型內裏有熊仔
置地廣場聖誕燈飾2020: 中環聖誕好去處
在置地廣場聖誕燈飾旁邊有一些像歐洲聖誕市集的商店, 不過背包豬和小白去看的時候仍未開始營業,不知道出售什麼東西。
置地廣場聖誕燈飾2020: 中環聖誕好去處

🎄YouTube 中環置地聖誕燈飾2020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