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料水碼頭釣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東鐵沿線火車站釣魚的好地方很少, 除了由大埔站步行去大埔海濱公園釣魚之外,大學站步行去馬料水碼頭, 是另一個交通相對方便的釣魚好去處。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小花貓
馬料水碼頭遇見的小花貓, 悠然自得的在睡覺中, 馬料水除了來坐船,釣魚之外,來吹吹海風享受風景也是不錯的。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0/ma-liu-shui-fish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馬料水碼頭釣魚

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已經分享過怎樣由大學站步行去馬料水碼頭, 具體方法參考: 馬料水碼頭點去?大學站到馬料水碼頭步行路線+馬料水碼頭時間表

馬料水碼頭是有往塔門西貢及東平洲的航班,不過船期不多,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在週末在馬料水碼頭看到訪塔門的乘客很多。當渡輪開走後碼頭又回歸一片寧靜。
馬料水魚穫
馬料水碼頭釣魚的魚獲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在馬料水碼頭釣魚,除了可以在塔門那個碼頭之外,也可以往旁邊鴨洲那個小碼頭, 背包豬和小白所見兩個碼頭當日都有釣魚客。
馬料水釣魚客
碼頭附近有洗手間, 配套完善。
馬料水公眾碼頭
馬料水碼頭是個有蓋碼頭,另一邊的小碼頭則是露天。
馬料水3號碼頭
馬料水碼頭釣魚,吹吹海風,打發時光的好去處。見到不少釣魚客在3號梯台、公眾碼頭。釣杆、平民的魚排,男女老小,一家大小釣魚,而且交通方便,是個釣魚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