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街巿吃地道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打算去仰光自由行的朋友,估計都會看過旅遊書上介紹仰光本地市民去吃早餐的情況,不過實際情況又是否如此呢?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加上必必長輩一行四人趁着仰光酒店自助早餐還未開始,早上7時前往酒店附近的本地市場,體驗本地人早上生活情況。

背包豬四人意外在緬甸仰光看到在台灣和香港早餐會看到的很中式食物!大家猜不猜是什麼來?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緬甸自由行 實用資訊+ 仰光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yangon-local-breakfast.html

仰光本地街巿吃餐
背包豬四人很好奇,一群買菜的婦女圍着買什麼?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品嚐仰光本地人的市場早餐

下圖的明火、滾油、桌上白色的粉…… 大家猜到用來製作什麼料理呢? 背包豬和小白給大家一點提示:相信大家不會陌生,大部份華人生活地區都能買到的食物!
品嚐仰光本地人市場早餐
大家可能來到仰光,會不會擔心四周都是緬甸文字,覺得很陌生?其實,背包豬四人在街道上走走, 雖然部分店鋪以緬甸文字作為招牌,但也有不少店舖是用英文招牌。
四人經過傳統茶屋(tea house)。 四人來到仰光三天,經常在街上走走看看, 雖然也有茶屋經營,但小白覺得不如書上所說的那麼多。 不知是不是四人到訪時,已過了本地人的早餐時間,茶屋裡頭的客人不多。
仰光本地茶室
好了。來看看這個在茶室前的油炸料理是什麼?
仰光茶室的油炸鬼
登登登!四人買了一條仰光新鮮出爐的油炸鬼(油條)。 在仰光新鮮出爐,幾乎即叫即製,皮脆不油膩,和香港的油炸鬼不同,緬甸的油條味道甜甜的,意外的好吃,質素比起香港部份粥店不知放了多久的油炸鬼來得好。這條仰光油炸鬼,絕對是壓倒勝好吃,要不是之後還有酒店任食早餐,背包豬還想買多一條來吃。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而且,這條油條價錢便宜,一條只要100緬甸元,當時約0.5港元,長度和香港相若!
仰光茶室環境
正在收拾食客碗碟的認真小孩。這個情景讓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勾起了七、八十年代香港街頭回憶。
仰光巿場攤檔
四人很好奇,一群買菜的婦女圍着買什麼? 下回分解。
🍴背包豬的仰光酒店早餐記:特色緬甸菜早餐buffet

更多緬甸所見所聞:往 <花小錢去旅行>緬甸自由行行程記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