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區往來木栅動物園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台北木栅動物園是台北市區其中一個親子遊行程重點。 從台北市區去木栅動物園,交通方便, 不論是捷運、公車和和貓空纜車都設有停靠站點,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台北市區去木栅動物園的公共交通路線及捷運車費。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 台灣交通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台北市區往來木栅動物園交通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taipei-zoo-bus-metro.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台北木栅動物園交通

從臺北市區往返北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方法主要有兩種:捷運和巴士。
台北動物園的捷運站是動物園站(BR01),位於台北捷運文湖線(棕線)的尾站。文湖線共有三個轉乘站,分別是捷運板南線(藍線) 的忠孝復興站、淡水信義線(紅線)的大安站以及松山新店線(綠線)的南京復興站。
台北捷運動物園站
背包豬三人從捷運動物園站1號出口步行去台北市立動物園。前方不久就會看到旅遊巴和的士。

捷運動物園往返台北市區由20元新台幣至到65元新台幣。 最貴的區域是從淡水去動物園,單程全票是65元,行車時間約68分鐘。 其次是由淡水區的紅樹林和竹圍出發去動物園,單程全票也要60元。 20元的單程車費,主要是距離動物園附近的車站,包括木栅、 萬芳社區、萬芳醫院丶辛亥以及麟光,大概約2至10分鐘時間。 大部分市區去台北動物園的單程車費都在30元至55元不等。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台北動物園大門前的計程車站和巴士站。
台北動物園巴士站
台北動物園巴士站名為「捷運動物園站」, 停靠的公車包括236(含區間車)、237、282(含副線)、294、295、611、676、679、793、933、小12、棕3、棕6、棕11(含副線)、棕15(含區間車)、棕18、棕21、綠1、1501、1503及1558等路線。 巴士路線或有改動,出發前留意官網最新交通資訊。
台北公車站:捷運動物園站
巴土站站外貼出巴士路線編號。

台北動物園遊園路線+心得: 台北木柵動物園攻略:參觀心得+台北市立動物園地圖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