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去鶯歌老街交通+公車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台中台北自由行的第一個景點三峽老街,逛完三峽市場後,背包豬三人決定先往第二個景點去看看有名的鶯歌老街,背包豬三人在三峽老街乘搭巴士前往鶯歌陶瓷老街。

從三峽出發去鶯歌,其實並不遠,乘搭公車大約需要15至20分鐘到達,不過從三峽步行去鶯歌比較遠,加上下雨天,背包豬決定乘搭巴士去鶯歌。

三峽老街到鶯歌的巴士有不少,在三峽地區大部份巴士都會停經三峽國小,於是背包豬三人在那裡等車。
三峽老街去鶯歌老街交通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 台北台中雙城遊 / 台灣交通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sanxia-yingge-bus-tw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7年10月
最新版本:2020年9月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三峽往來鶯歌交通+公車路線

三峽往來鶯歌的公車包括702、851、939副、981等等巴士。 留意部分巴士不是在三峽老街有公車站,而是在恩主教醫院設站。巴士車費不一,像背包豬三人乘搭的巴士只收取15元的一段票,也有些公車需要付全段票。上車前,緊記在官網和巴士站核實確認最新資訊。

三峽老街去鶯歌

三峽國小站位於三峽小學旁邊,背包豬三人在這裡等車也有好處,除了這裡是有蓋巴士站外,巴士站裏面也有座位。
三峽乘公車
三峽國小站有多條路線經過,當日所見有702、778、779、802、916、910、807、885、5007、5001等等巴士。
台北巴士乘公車方法
過了不久,巴士來了。背包豬三人乘坐前往鶯歌火車站方向的702號巴士。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台北巴士到底是怎樣搭車呢?空調巴士前排是單人座位,兩排相當寬闊,經過了後門就是每排雙人座,最後一排就是像我們常見的巴士一整排座位。
台北巴士乘公車方法
可能是下雨天當日乘車的人不多,車廂內空蕩蕩的。台北巴士,使用交通卡都是上車先拍卡,下車再拍卡來決定車費的。如果是使用現金,也是上車先付鈔。車上不設找續。
台灣的巴士是下車按門鈴。按下門鈴,指示牌呈現紅色。
鶯歌陶藝博物館
巴士經過鶯歌陶瓷博物館。

本來背包豬三人打算參觀鶯歌陶瓷老街,不過下車後不久又下起雨來,雨愈下愈大,所以三人唯有前往鶯歌火車站去。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