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瑞士假期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Switzerland,端士聯邦,通稱端士。瑞士是一個歐洲內陸國家,鄰近德國、法國、意大利、奧大利及列支敦斯登。瑞士由26個州份組成,瑞士首都是伯恩(Bern)。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21年瑞士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公眾假期 / 輕鬆自助遊歐洲旅行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1公眾假期表+日曆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swiss-public-holiday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2021年瑞士假期表

端士各州自行制定公眾假期,各個州份的法定假期皆有點不同。 另外,個別城鎮也會為地區節慶日放假,造就了瑞士各個州份的多元特色。

只有一個日子是例外,就是每年8月1日的國慶日,這天是法定聯邦假期,所有州份適用。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放假日子可能會有改動。如有最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更新假期表和日曆。

2021年瑞士銀行假期表(預測版本)

2021年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年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元旦 1月1日(五)
耶穌受難日4月2日(五)
復活節星期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4月5日(一)
耶穌升天節 5月13日(四)
聖靈降臨節  5月23日(日)
五旬節星期一5月24日(一)
國慶日8月1日(日) 花小錢去旅行
耶誕節  花小錢去旅行12月25日(六)
節禮日12月26日(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在瑞士, 大部分商店及辦公室會以銀行假期作為休息日,所以小白僅列大部分州份都會放假的銀行假期。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