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石門茶樓飲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沙田石門,今次有幾位朋友, 決定去飲茶一邊聊天一邊吃點心。石門飲茶的餐廳不少, 在石門站旁邊單是茶樓已經有三間,還有點心店, 住在沙田的朋友帶領下, 去了石門站旁的商場,背包豬之前在這個商場也吃過連鎖韓燒店(看看沙田韓燒自助餐+定食), 原來上一層樓是酒樓。

這間酒樓是婚宴酒樓連鎖店,裝潢不錯, 有陽台可作戶外證婚用。 眾人搭電梯一出來,就是帶位的地方,接待員問過人數後,還問開什麼茶, 侍應帶位到枱邊時,背包豬一行人剛坐下,茶已經送上。 可能石門茶樓多,競爭大, 這裏的服務好,午市茶錢要15元一個。
沙田石門飲茶:彩福皇宴石門分店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choi-fook-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這裏有一些懷舊點心,例如:芝麻卷和甜薄撐, 因為主要都是朋友點,所以背包豬不知道價錢。
 沙田石門飲茶
前方是甜薄罉,外皮軟糯,內裏包有椰絲、沙糖、花生,不過花生炒得不香。
 後方左邊是灼生菜,這裏不加豉油,上面的不是薑絲,而是鹹菜絲。 右邊是上湯水餃,餡料足有蝦。
彩福皇宴
金箔芝麻卷, 芝麻味濃,不太甜。 左邊是炸魷魚鬚,沒雪味,粉漿也不會太厚。
彩福皇宴
左邊是叉燒包。這裏的叉燒包口味偏甜, 右邊是蝦餃,粉皮不厚, 蝦肉爽口彈牙。
彩福皇宴
石鍋xo醬腸粉 ,石鍋很熱,吃到最後仍是熱, xo醬味道不濃。 
右邊是潮式鹵水拼盤有豬耳、豬肚和鴨腎, 偏向有少許八角味,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鹵水味不濃。 中間是鹹菜豬肚, 胡椒味很突出, 有些豬肚煮得過火。
籠仔龍躉蒸飯
籠仔龍躉蒸飯
份量較想像中多, 龍躉有少許過火。

背包豬總結

餐廳: 彩福皇宴石門分店
日期:2020年7月
價錢:午市人均約120元,茶錢每位15元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