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愛沙尼亞假期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愛沙尼亞共和國(Republic of Estonia),通稱愛沙尼亞。愛沙尼亞是一個歐洲沿海國家,面向海波羅的海、芬蘭灣,鄰近拉脫維亞和俄羅斯。愛沙尼亞首都是塔林(Tallinn), 也是國內最大城市。愛沙尼亞和南方的拉脫維亞及立陶苑,同並稱為波羅的海國家。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21年愛沙尼亞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公眾假期 / 輕鬆自助遊歐洲旅行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1公眾假期表+日曆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Estonia-public-holiday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2021年愛沙尼亞假期表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放假日子可能會有改動。如有最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更新假期表和日曆。

2021年愛沙尼亞假期表(預測版本)

2021年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年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元旦 1月1日(五)
Independence Day2月24日(三)
耶穌受難日4月2日(五)
Easter Sunday4月4日(日)
勞動節5月1日(六)
聖靈降臨節  5月23日(一)
Victory Day6月23日(三)
仲夏節6月24日(四) 花小錢去旅行
Independence Restoration Day8月20日(五)
除夕夜12月24日(五)
耶誕節  花小錢去旅行12月25日(六)
聖史蒂芬日 12月26日(日)
Afternoon before  New Year's Day12月31日(五)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