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隱世小店吃魚生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大埔吃飯,今次大埔朋友帶了背包豬去位於大埔和太和之間的地方。以前背包豬也來過吃梳乎厘班戟,不過那間cafe已經不在了。 之前背包豬朋友已經想帶背包豬來吃,不過那段時候疫情關係,這間小店佔地太細,關門休息。 現在餐廳限制放寬了,背包豬和朋友決定在這裏吃飯。
御千丼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oishisushi-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餐廳是吃日式丼,特別是魚生飯有名, 小店約十多個座位。據大埔朋友說,來遲了的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等位。
大埔魚生飯
小店雖然細,不過食品種類不少,除了有名的魚生丼,還有熟食丼、一些小食和壽司刺身等, 可能是店舖細所以不少食客都是買外賣, 晚上來另有加一服務費。
大埔魚生飯
角切魚生飯$58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有甜蝦一隻、八爪魚、三文魚、玉子和青瓜, 
這個是大埔朋友推介,說是便宜又好吃。魚生新鮮, 而且份量足夠。
大埔魚生飯
特盛火炙丼98元:有三文魚三片、帆立貝兩隻、玉子三片和蟹棒一條,上面還有芝士。 大埔朋友來的時候點這道料理。

背包豬總結

餐廳:御千丼
日期:2020年7月
價錢:晚飯人均約$90

--- 菜單---
御千丼

御千丼

御千丼

御千丼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YoutubeWordPressFacebook
<一div>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