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地熱谷交通+捷運車費表+新北投站時刻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從台北各地去新北投地熱谷,怎樣去? 在台北有很多有趣的交通工具,譬如說像背包豬這次乘搭台北捷運前往新北投去北投地熱谷親水公園,就是一輛很有特色的觀光電車。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整理台北主要車站和觀光景點車站到新北投站的捷運車費和行車時間。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 台北台中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北投地熱谷交通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Beitou-Geothermal-Valley-metro-tw107.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 <花小錢去旅行>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北投地熱谷交通+交通pass

去北投地熱谷的方法,旅客可以乘搭捷運或公車。 不論是乘搭捷運或巴士,下車站都不會在地熱谷正門,而是在地熱谷附近徒步約10至20分鐘的巴士站及捷運站。

乘搭捷運去北投地熱谷,是沒有直達車的,要在北投站下車,換乘另一條捷運北投線前往新北投站。

小白整理了台北觀光景點和主要車站往返新北投站的車費和行車時間表。留意行車時間並不包括候車時間。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新北投地熱谷去台北主要車站 單程車費(新台幣)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行車時間
動物園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大人全票:$50 兒童:$20~30約58分
南港展覽館 大人全票:$50 兒童:$20~30 約58分
台北101/世貿 大人全票:$45 兒童:$18~27 花小錢去旅行 約42分
台北車站 大人全票:$35 兒童:$14~21 roasterpig 約27分
板橋 大人全票:$45 兒童:$18~27 約44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四人使用了台北捷運一日票,乘搭台北捷運前往北投站,再在北投站轉乘去新北投站。
新北投站月台
車廂外觀繪畫了很多色彩鮮豔而且構圖豐富的圖案,車廂內部也有一些小裝飾,有別於平日我們乘搭台北捷運的車廂類型。
新北投車站
新北投站也有很多和平日我們在台北捷運車站常見的裝飾並不相同,例如有一些大型雕塑。
捷運北投線電車車廂
車廂內部的色彩豐富,而且圖案也很鮮豔。除了特色車廂外,還有一些像捷運般的座位,不過他們的座位是雙向,並不是一排座位。
新北投站時刻表
新北投站時間表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