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克羅地亞假期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克羅地亞(Republika Hrvatska),又稱克羅埃西亞,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克羅地亞國土和匈牙利、塞爾維亞丶波士尼亞丶斯洛文尼亞接壤。克羅地亞首都是薩格勒布(Zagreb),也是國內最大城市。官方語言是克羅地亞語。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21年克羅地亞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公眾假期 / 輕鬆自助遊歐洲旅行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1公眾假期表+日曆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croatia-public-holiday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2021年克羅地亞公眾假期表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放假日子可能會有改動。如有最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更新公眾假期表和日曆。

克羅地亞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 製表 星期 2021年克羅地亞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 星期五 元旦 New Year's Day
1月6日 星期三 主顯節 Epiphany
4月5日 星期一 Easter Monday 復活節星期一
5月1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 星期六 勞動節
5月30日 星期日 Statehood Day
6月3日 星期四 Corpus Christi Day 聖體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6月22日 星期四 Anti-Fascist Resistance Day 反法西斯日
8月5日 星期四 國立感恩節 Victory and Thanksgiving Day
8月15日 星期日 聖母升天節
10月8日星期五獨立日
11月1日星期一萬聖節 花小錢去旅行
11月18日 星期四 Remembrance Day
12月25日 花小錢去旅行 星期六 耶誕節 Christmas Day
12月26日 星期日 節禮日 Boxing Day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1年克羅地亞假期日曆

待分享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