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馬料水荔枝窩船期+時間 Ma Liu Shui Pier - Lai Chi Wo Ferry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馬料水碼頭(Ma Liu Shui Pier)除了有熱門的東平洲塔門的航線,還有馬料水往返吉澳鴨洲荔枝窩 (Lai Chi Wo)的航班。

馬料水至荔枝窩渡輪並不在東平洲和塔門的碼頭,而是在另一個地方上落船。馬料水-荔枝窩航班在新年假期部份日子暫停服務,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假期的馬料水-茘枝窩船期表、船費及船程時間。
🌸其他由馬料水出發的離島航線:馬料水碼頭時間表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馬料水-吉澳/鴨洲船期表+船費+登船地點
馬料水至荔枝窩渡輪,在馬料水三號梯台上落船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Ma-Liu-Shui-Lai-Chi-Wo-ferry-timetabl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馬料水-荔枝窩時間表

馬料水-荔枝窩船期+時間
根據運輸署資料顯示,馬料水往返荔枝窩航線在星期一至五平日没有固定班次,而是按需求開船,只有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才有固定班次開船。 不過,以當日背包豬和小白所見,張貼在馬料水新碼頭的時間表並沒有顯示星期一至五船期。

需要在星期一至五平日乘搭荔枝窩渡輪,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緊記先向渡輪公司致電查詢班次。 渡輪公司電話可以參考下方船期表相片。
馬料水-茘枝窩船期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星期六日假期 花小錢去旅行 馬料水開: 9:00
荔枝窩開:
15:30(到達馬料水碼頭預計時間:17:00)
花小錢去旅行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復活節荔枝窩時間表
據船公司社交媒體發佈,馬料水荔枝窩船期將按假日時間表行駛。

以上船期或有可能因天氣等變動,出發前宣在官網確認最新消息!

馬料水-茘枝窩登船碼頭
登船碼頭: 馬料水三號梯台、 荔枝窩公眾碼頭 (荔枝窩登岸梯級)

馬料水三號梯臺和馬料水公眾渡輪碼頭是兩個不同的地方。
🌸那個是去荔枝窩的碼頭?看這篇:大學站去馬料水碼頭,怎樣走
馬料水往返荔枝窩時間表
在馬料水3號梯台旁邊的欄桿張貼馬料水往返荔枝窩時間表

馬料水-荔枝窩船費
單程船費45元,來回船費90元。來回票的定義是指即日來回有效。不設小童票 ,大人和小童同價。3歲以下小童免費。

另外,旅客攜帶寵物也要收費,每隻動物來回票80元。導盲犬免費。 留意狗隻在船上必須佩戴口罩及狗帶, 並放在船隻下層的空曠位置。 寵物登船事宜,出發前先向船公司查詢最新情況。
馬料水去荔枝窩時間:約1小時30分
渡輪公司:聲威實業

荔枝窩半日遊
荔枝窩交通

前往荔枝窩,除了 從大學站步行去馬料水碼頭乘船,還可以沿古道徒步前往。
➡➡荔枝窩船期表:馬料水-荔枝窩船時間表

荔枝窩半日遊活動

荔枝窩郊遊活動多,可以漫步荔枝窩自然步道,可以品嚐客家美食,可以遠足行山...
➡➡更多詳情:荔枝窩行山路線

荔枝窩在那裡?

荔枝窩,英文:Lai Chi Wo。荔枝窩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客家圍村,鄰近船灣郊野公園及印洲塘海岸公園。荔枝窩遠足路線四通八達,是本地其中一個熱門郊遊勝地。
➡➡最新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留意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


荔枝窩行山
🌸烏蛟騰-荔枝窩行山路線
🌸荔枝窩半日遊:客家文化+景點地圖+交通
🌸荔枝窩補給:士多食店餐飲價錢+公廁位置
💮香港世界地質公園位置分佈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