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航空:仰光去曼谷+Thai Lion Air SL201搭乘體驗評價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大清早在仰光舊城區的酒店checkout後,前往仰光國際機場搭早機去泰國曼谷。

這是背包豬四人第一次乘搭獅子航空,背包豬和小白翻查資料,看到獅子航空的評價都不太好,特別是安全系統方面……

第一次乘搭獅子航空,意外地讓背包豬和小白對獅子航空刮目相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緬甸自由行 實用資訊+ 仰光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獅子航空:仰光去曼谷+早機SL201搭乘體驗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8/Lion-air-yangon-to-bangkok-rgn1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泰國獅子航空乘搭評價

背包豬四人到達仰光國際機場後,前往達獅子航空櫃檯辦理登機手續。背包豬的早機是泰國獅子航空負責營運。

仰光國際機場很新,設施很充足,可以媲美曼谷蘇凡納布米機場/素萬那普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BKK。關於仰光國際機場的設施、免税店和買手信好去處,背包豬和小白另行撰文分享。

四人到了辦理登機櫃檯時,地勤工作人員的英語非常流利,完全沒有想像中的泰式英語和緬式英語。 同機還一些飛往中國城市的旅客,和地勤以肢體語言+簡單英語進行溝通也沒問題。

背包豬四人順利拿了登機證後,在仰光機場出境大堂四處走走逛逛。仰光機場的出境情況,小白稍後分享。
仰光機場候機大堂
仰光飛去泰國曼谷廊曼機場的航班準時開閘,雖然上機情況有點混亂,地勤的指示和廣播不太清晰,先讓後排座位的乘客先,之後再讓前排的乘客上機。
仰光機場登機閘口
當日旅客大約只有八成滿,大部分手提行李都是跟隨附近的座位就可以。在緬甸仰光機場使用機橋上落。
獅子航空座位
獅子航空的座位很比較大,很寬敞。每行分兩列,每列三個座位。

客機起飛後不久,空中服務員會主動派發乘客入境卡。怎樣填寫泰國出入境卡:泰國出入境卡填寫方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小白覺得這次乘搭的早機很特別,客機大部份時間在空層中下方飛行,能夠清晰俯瞰緬甸和泰國的景色。
獅子航空風景
早上飛行,背包豬和小白有時候還能從高空鳥瞰緬甸很著名金光閃閃的佛塔的景觀。
獅子航空風景
雖然這次緬甸旅行沒有蒲甘乘坐輕氣球,不過在飛機上看,估計感覺很相似……

飛機大約飛了兩個多小時,準時抵達泰國廊曼機場。
獅子航空貼紙
在等待下機時,背包豬和小白發現有旅客手臂上貼了貼紙,到底用來做什麼呢?

背包豬和小白一邊等,一邊研究, 估計是轉機旅客的識別標誌……雖然背包豬和小白一直以來,大部份時間乘搭廉航,這個管理方法倒是第一次見識。很不錯。

泰國廊曼機場也是使用機橋。
泰國廊曼機場大堂
幾日前背包豬四人還在泰國廊曼機場過夜,轉眼間,又回到泰國廊曼機場。快樂時光過得真快……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