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親子免費好去處: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交通+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東京除了最有名的上野公園外,東京市區也有其他動物園,背包豬今次來到的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是個免費開放的動物園,免費動物園聽起來好像沒東西看,不過這個動物園的品種也不算少,而且還有一個賣點的,背包豬覺得這裏是在東京親子旅遊的好去處,想知道還有什麼,繼續閱讀背包豬在本文<花小錢去旅行>的分享吧。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實用資訊+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親子免費好去處: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交通+地圖
這裏不單是免費,而且還有活動適合小朋友!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tokyo-free-zoo.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背包豬三人先往今晚入住的東京地鐵妙典站酒店放好行李後,拿着東京地鐵PASS乘搭東京地鐵來到西葛西站。雖然西葛西站是住宅區,但也有不少酒店,因為西葛西是東京市中心和東京廸士尼之間,有部份西葛西酒店有提供往返東京廸士尼的免費接駁車服務。

東京江戶川區動物園離開西葛西站有點距離,大約要步行15-20分鐘,如果不想步行,可以選擇乘搭巴士。步行的話,穿過西葛西的住宅區,路不難行,但沿途是沒有指示牌,沒做好功課,有機會迷路的。從步行途中的小商店和超市來看,西葛西的物價較東京市中心便宜,還有另一個特點,背包豬在這裏看到較多的外國人面孔,這是比較少見的。
西葛西站周邊
要不是旁邊是日文的自動販賣機,看到香港珍味和文林堂筆莊這些店名,完全不像不到是在日本.....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就在行船公園的旁邊,佔地也不算細。當日背包豬在這裏也看到不少種類的動物。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入口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入口

背包豬是在下午來,除了小朋友外,也有要乘輪椅的長者在園內看動物,要推嬰兒車或是有行動不便的,園內自由移動沒問題。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
看來是來自附近的老人院的參觀活動

相比起背包豬之後看到的雀鳥只是小菜一碟。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雀鳥
雀鳥品種也不算少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雀鳥
這些只是背包豬精選,之後會把更多上傳在YOUTUBE

離開雀鳥區開始是哺乳類動物區。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土撥鼠
很上鏡的土撥鼠,而且後方是有一群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猩猩
猩猩
小猩貓,在樹後,背包豬拍得不好
西葛西動物園袋鼠
袋鼠
東京動物園食蟻獸
食蟻獸

海洋生物還有海獅和小企鵝。
船橋公園海獅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企鵝
還有爬蟲類區,背包豬在稍後上傳在YOUTUBE。另一個賣點,在動物園中心地方,在指定時間,是會有親親動物的活動,動物品種有兔子、羊、雞,園方也有餵料可以餵羊。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自由區
可以自由自在與動物交流,不過大前題是不要傷害他們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自由區開放時間
活動時間,每日限定兩次,指定日子還會有特別活動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自由區小羊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摸兔子
本文第一張圖想摸兔子的小孩,結果.......
西葛西自然動物園摸兔子
小朋友摸兔子不成,反被兔子跑掉了,然後力追~

 除了動物園外,動物園門口也有個小型滑梯和遊樂設施。
西葛西自然動物園遊樂場

東京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交通+地圖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圖內地圖。公園設有自助販賣機和洗手間、拍照的記念板
東京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圖內地圖

東京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地址:東京都江戶川區北葛西3-2-1
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交通:
- 東京Metro東西線西葛西站步行約15分鐘
- 東京都營地下鐵新宿線「船堀駅」徒步約20分
- 最接近的巴士站:北葛西2丁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公園附近也有一間連鎖百貨公司和連鎖兒童產品的分店。如果是親子遊的話,有玩有買,交通尚算方便,是個親子遊的好去處。背包豬三人回去妙典酒店checkin後,出發往哈利波特食堂!?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日本東京立教大學食堂吃飯去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