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香港國際機場非禁區餐廳餐單+食物價錢+便利店+位置+時間 | Hong Kong Airport Menu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自從香港國際機場美食廣場裝修後,部份餐廳位置改動或是多了新餐廳,原本在香港機場禁區的餐廳,部分食肆只剩下非禁區分店。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國際機場非禁區食肆+便利店+位置+時間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hongkong-airport-non-restricted-area-foo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香港機場食肆分佈2023

2023年9月非禁區餐廳餐單+食物價錢
背包豬在2023年9月時來到機場,主要是看看非柰區餐廳早餐。
唐記點心早餐
連鎖點心店的早餐價錢,每款煎包10元,點心22元,蒸飯33元。
留意各間餐廳營業時間不同,料理種類和價錢不時改動,以店鋪餐單為準。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6月非禁區餐廳餐單+食物價錢
背包豬在2023年6月時來到機場,大部份離境大堂的食肆、便利店和商店已重新恢復營業。

這些都是早餐價錢,來自第一航樓非禁區的機場餐廳(T1)。留意各間餐廳營業時間不同,料理種類和價錢不時改動,以店鋪餐單為準。
唐記包點早餐 機場早餐
麥當勞機場分店價錢:麥當勞機場分店價錢

香港機場食肆分佈 

自從香港機場封閉了香港機場第二客運大樓,香港國際機場的食肆非禁區部分剩下香港機場第一客運大樓T1。

由於疫情持續,香港機場第一客運大樓非禁區的大部份食肆已經暫停營業。小白把部份位於非禁區仍然營業的連鎖食肆整理如下:
7-11便利店:24小時,抵港層l5接機大堂及離港層(L7)
太興:早上7時至晚上9,時抵港層(L5接機大堂)
麥當勞:24小時,離港層(L8)
Delifrance:早上7時至晚上8時30分,抵港層(L5接機大堂)

還有更多食肆營業,詳情可在香港國際機場官網查閱最新資訊。

除了非禁區部分,在香港機場禁區內的食肆,還有T1的美食廣場美食廣場「食東西」中場客運廊。 這些地區的部分食肆在疫情期間維持營業。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在2019年12月時在香港機場抵達大堂非禁區看到的食肆價錢和餐單。
香港機場抵達大堂非禁區分店價錢菜牌 便利店+拉麵店

香港機場抵達大堂非禁區便利店價錢

飲品:葡萄適11元丶寶礦力12元丶飛雪蒸餾水720ml 10元
早餐:三文治配熱飲30元
常餐:燒賣/魚蛋10粒配熱飲22元丶前一丁麵配熱飲37元丶粥配燒賣/魚蛋10粒杯熱飲35元
小食及水果:腸粉12元丶粉果12元丶碗仔翅14元丶蜜柑12元3個丶蘋果10元2個

太興香港機場非禁區分店餐牌

在香港機場設有2間太興分店。一間位於禁區美食廣場「食東西」的分店休息中,現時只剩下位於非禁區的分店仍然營業 。背包豬和小白在2019年太興餐廳香港機場抵達大堂非禁區分店看到的價錢和餐單。
太興香港機場非禁區分店餐牌
晚餐供應時間晚上6時至凌晨0時
晚市二人套餐:
砂鍋雲吞雞例牌燒味白飯兩碗熱飲兩杯189元丶砂鍋雲吞雞套餐配白飯中國茶110元丶咕嚕蝦球配白飯118元丶澳洲和牛河粉99元丶魚香茄子煲配白飯中國茶84元丶蠔油牛肉煲配白飯82元丶紅燒冬菇魚柳煲配白飯88元丶海龍王炒飯108元丶客家梅菜扣肉配白飯86元丶豉汁涼瓜燒鵝配白飯86元丶南洋椰香咖哩牛腩配白飯配菜心82元

燒味餐:
廚師四寶飯:燒鵝叉燒紅腸鹹蛋82元丶雙拼燒味飯78元丶燒鵝髀飯86元丶燒腩飯84元丶乳豬飯74元丶鹹蛋雙拼燒味飯74元

香港機場麥當勞價錢

現時香港機場只剩下非禁區的麥當勞分店。
香港國際機場麥當勞分店
麥當勞機場分店價錢:麥當勞機場分店價錢

翠華餐廳香港機場抵達大堂非禁區分店價錢菜牌

停業中,直至另行通知。
翠華餐廳香港機場抵達大堂非禁區分店價錢菜牌
炒粉麵+主食:
魚蛋片頭河37元丶鮑味銀芽肉絲炒麵68元丶豬軟骨撈即食麵53元丶羅漢齋炒麵/飯66元丶XO醬海蝦球撈麵60元丶咖喱吉列豬扒飯66元丶未來肉碎( 純植物肉碎)煎蛋飯45元丶滑蛋深海魚柳海蝦球炒河99元丶菜遠深海魚柳飯87元丶黑松露炒意粉73元丶焗海鮮炒飯92元丶黑椒牛脷意粉73元丶農家清炒菜心54元、韓式雜菜鍋59元

小食:
生菜蕃茄滑蛋白三文治31元丶薯條19 元丶泡菜炒年糕73元丶瑞士汁雞翼 五隻60元

燒味:
秘製豉油雞/ 秘製海南雞 例牌98元半隻138元一隻260元丶明爐燒腩仔 例牌105元大161元丶明爐香蜜叉燒 例牌98元大149元、燒味雙拼148元

蔬菜:
冰鎮或白灼秋葵30元丶花菇西蘭花69元丶田園炒什菜59元丶葡式雜菜鍋59元丶羅漢齋小菜69元丶清炒西蘭花53元丶黑蒜炒芥蘭68元

晚餐含是日餐湯麵包及熱飲

沙丹豬扒配飯或意粉或薯菜 84元

鐵板精選 含餐湯麵包及熱飲
法式牛柳餐112元、美國空運西冷牛扒餐118元丶板燒羊扒餐126元丶美式什扒餐105元丶北海道帆立貝烤雞餐102元丶熱奶茶21元丶桂圓紅棗杞子茶24元、生磨蛋白杏仁路25元

香港機場抵達大堂非禁區分店價錢菜牌 拉麵店

豬骨拉麵原味73元丶豬骨拉麵香辣76元丶豬骨拉麵黑麻油79元丶咖哩拉麵86元丶叉燒炸雞拉麵88元丶野菜拉麵78元丶辣肉碎撈麵68元丶炸雞辣肉碎撈麵85元

飯類
吉列豬扒咖哩飯92元丶炸雞咖哩飯 87元丶咖哩飯68元丶鐵板飯68元丶鐵板咖喱炒飯73元

小食
煎餃子6隻38元丶製作雞五件38元丶炸雞中翼34隻4元丶章魚丸子5個38元丶蟹肉忌廉薯餅四個46元、吉列豬扒40元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