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稻荷荷大社點燈活動2024:夜遊伏見稻荷大社+晚上遊覽心得 | Fushimi Inari Taisha Shrine at Nigh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以前已經來過伏見稻荷大社參拜過(相關文章: 京都 伏見稻荷 Day2),而旅伴曲奇小姐一心只是想來伏見稻荷大社買護身符,所以背包豬安排了在京都站吃過晚餐後(相關文章: 京都站便宜火煱壽喜燒放題),乘搭巴士往伏見稻荷大社去。京都巴士怎樣去:京都巴士往伏見稻荷+巴士時間表

背包豬相信早上遊覽伏見稻荷的朋友實在不少,天黑的伏見稻荷景色,大家看過了沒?

晚上的伏見稻荷大社跟早上的氣氛完全不同...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6/night-inari.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伏見稻荷大社的晚上

伏見稻荷開放時間網上流傳是沒有限制,只是主要建築物燈光時會亮至深夜。2016年1月出發前參考伏見稻荷大社官網情報,伏見稻荷售賣護身符的地方經營至晚上六時。

即使是淡季冬天的平日,沒想到晚上的伏見稻荷大社比背包豬想像中的熱鬧,有不少外國遊客前來參拜。

背包豬在伏見稻荷的路上,除了神官外,國內遊客幾乎沒有。

第一個任務是去買護身符,就算晚上六時半背包豬走的時候還在開門
買好護身符後,朝着千本鳥居出發,這段路的燈光還有,但有點暗,但當時實際情況是較照片暗。


「試膽大會」開始了……
千本鳥居我來了~
來到千本鳥居的入口
 冬天晚上六時,千本鳥居的燈籠還是亮着,但很暗
有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

使用閃光燈拍照,拍完照片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就沿原路回去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夜遊伏見稻荷大社心得---

背包豬逛完之後,心得是
可以的話,千萬別在晚上從千本鳥居前往奧社去啊!!!

背包豬在千本鳥居拍照時,發現有幾位說國語和廣東話的年青人,沒有裝備,甚至連電筒也沒有之下就摸黑沿千本鳥居往奧社去。說實話,雖然日本治安是較好的地區,但在陌生地方深夜在山中步行,始終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所以背包豬認為晚上還是不要去千本鳥居和奧社好。
六時半本殿遊客人流稀少
然後往京阪伏見稻荷站乘京阪電車去:京阪電車伏見稻荷站+地圖+往京都時間表

伏見稻荷大社點燈活動2023:千本灯籠(ライトアップ)

伏見稻荷大社點燈活動2023:千本灯籠(ライトアップ)
日期:2023年10月1日至9日
點燈時間:18時〜20時30分
謝謝Hayato網友分享。
⭐ 伏見稻荷交通:京都-伏見稻荷 京都站+清水寺+宇治交通攻略
實拍JR稻荷站遊記 ⭐ 京都巴士怎樣去京都巴士往伏見稻荷+巴士時間表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