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田灣士多飲食+鹹田灣租營價錢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西貢鹹田灣行山,沿途有幾間士多有提供熟食和飲品。之後沿路都沒有補給, 如有需要可以在這裏吃美食,看風景休息一下。

鹹田灣地處偏僻,沒有交通和汽車直達,這裏的飲食價錢,自然不能和在市區作比較。

背包豬在出發前想知道飲食價錢, 在網上找不到較新資料,於是寫下本篇文章,供以後來鹹田灣行山的朋友可以參考,心裏好有一個準備。

鹹田灣有兩間士多,除了飲品和食物外,還有出租露營用品、出售燒烤用品及沖身的服務。
鹹田灣露營
來鹹田灣露營的朋友也不少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香港走走吃吃吃喝玩樂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 最新活動情報,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ham-tin-wan-store-hi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兩間鹹田灣士多鄰近鹹田灣旁,主打都是邊吃邊欣賞鹹田灣美景,在海景餐廳吃飯,價錢不太便宜。
鹹田灣士多
兩間餐廳都是在一起,價錢都是很接近, 背包豬朋友去了其中一間餐廳吃早午飯(看餐牌), 當時已經有食客在吃東西中。

罐裝汽水15蚊一罐, 枝裝水細水15元大水20元。 寶礦力等能量飲品18至25元,罐裝啤酒20至25元一罐,雪條雪糕甜筒18元,菠蘿冰就是類似罐頭菠蘿的一塊十元, 紅豆冰25元,豆腐花20元。

奶茶、咖啡等港式茶餐廳飲品熱飲20元,凍飲25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主食方面,湯麵湯米配一餸40至48元, 三文治20至40元。 早餐配飲品70元,炒粉麵飯約70至85元。

如果買罐裝飲品的話,西灣士多會較便宜, 如果步行往赤徑,之後的大浪村士多,不論食物和飲品都較鹹田灣餐廳更便宜。

除了食物和飲品外,餐廳還有提供沖涼,價錢15分鐘25至35元。帳篷租金150元一晚,3至4人營250元。留意租露營需要另付押金, 這裏還有燒烤用品、衫褲售賣和手機充電服務, 以鄉郊來說是應有盡有。
鹹田灣廁所
士多有廁所,但只限士多顧客使用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