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郊遊樂#1:赤徑碼頭+赤徑青年旅舍白普理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的西貢行山之旅,由西灣亭出發, 沿西灣(行山路線)經過鹹田灣。眾人最後抵達赤徑碼頭, 朋友決定由赤徑乘船去黃石碼頭, 在黃石碼頭乘巴士回西貢市中心, 放棄赤徑去北潭凹乘94號巴士回西貢市的行山路徑。

赤徑船除了去黃石碼頭,每天也有兩班船會經過赤徑去塔門和馬料水。 赤徑碼頭也有快艇在等客,至於價錢,可以參考下方背包豬的分享。

赤徑碼頭旁就是通往赤徑青年旅舍的樓梯,背包豬和朋友趁此機會看看參觀。
赤徑碼頭
就算是在週末,赤徑碼頭也很寧靜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Chek-Keng-pier-Bradbury-Hall-YHA-hiking.html

香港走走吃吃吃喝玩樂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 最新活動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黃石碼頭每天都有幾班船往返赤徑和黃石碼頭,船期週末假日會較密,神奇的是在赤徑碼頭是看不到這班船的時間表……只會看到每天兩班的馬料水塔門的船期, 反而班次最密的赤徑往返黃石碼頭船期表卻看不到。
赤徑碼頭船期
赤徑碼頭規模不大,有一個涼亭,還有一條樓梯和青年旅舍白普理營。
背包豬很多年前時常和背包豬爸來赤徑行山,涼亭和記憶中的幾乎一模一樣。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赤徑快艇
在碼頭外方會有快艇在等客。如果行山朋友靠近碼頭時,艇家就會搭訕, 因為還有一段時間才有往黃石碼頭的街渡,所以背包豬朋友問價, 由赤徑去黃石碼頭,艇家回覆六個人要150元, 如果是街渡的話,普通船隻15元一位,6位也只是要90元,還有十幾分鐘就有船,所以背包豬和朋友決定搭街渡。
赤徑碼頭釣魚
赤徑碼頭有不少細魚,不過背包豬當日看不到有人在赤徑碼頭釣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個時間沒事做,背包豬和朋友上去看白普理營, 雖然是週末但很意外的是白普理營是關了門, 所以只能夠在外面參觀。
赤徑青年旅舍 白普理營
往赤徑青年旅舍的樓梯,不高,大約三四層樓左右
赤徑青年旅舍
赤徑青年旅舍 白普理營
赤徑青年旅舍 白普理堂
上鎖了………
打算去赤徑白普理營,緊記先在官網查閱最新開放時間!
赤徑青年旅舍 白普理營
原來週末假日下午3時才開始辦理入住,大家要留心啊!
赤徑青年旅舍 門口也能看到海景
赤徑青年旅舍露營
赤徑青年旅舍 門口有一個露營,看來是裝飾用?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