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黃石碼頭-西貢灣仔-赤徑船期+船費+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由黃石碼頭往返灣仔(南風灣)赤徑的交通方法, 除了行山步行之外,只有街渡坐船,這一種交通方法。 要留意黃石碼頭街渡往返灣仔(南風灣)和赤徑的船隻,只有在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才會有船期,平日的話没有航班往返,不能乘船。

本文是背包豬整理了往返黃石碼頭的航班時間表及船費表。

黃石碼頭-西貢灣仔-赤徑街渡
黃石碼頭-西貢灣仔-赤徑街渡, 在黃石碼頭登船位置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chek-keng-ship-hiking.html

香港吃喝玩樂最新情報:  香港走走吃吃  / 週末好去處,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 《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黃石碼頭-灣仔-赤徑街渡渡輪班安排

黃石至灣仔及赤徑的船期在1月22日及23日(年初一及初二)暫停服務,1月24日(年初三)及25日(初四)將按假日班次行走,時間表請參考下節的假日船期表。船費將按假日收費。疫情持續,船期或可能隨時改動。出發前宜在官網查閱最新消息。

黃石碼頭-灣仔-赤徑街渡時間班次

以下時間表是預定班次。實際到達或出發時間或有不同,以船公司發佈為準。出發前可在官網查閱最新消息。
➡左右移動,輕按放大⬅
黃石碼頭-灣仔-赤徑街渡時間班    <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
只在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提供服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黃石碼頭開出
灣仔(南風灣)開出
赤徑開出
到達黃石碼頭預計時間
上午10 40
上午11時
<花小錢去旅行>
上午11 20
早上11時35分
中午12 40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下午1 時
下午1 20 
下午1時35分
下午2 40
下午3 時
下午3 20
下午3時35分
下午3 40
下午4 時
下午4 20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下午4時35分
下午4 40
<花小錢去旅行>
下午5 時
下午5 20
下午5時35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過去黃石開出的9點40分、11點40分及1點40分的班次在2022年9月起取消。
另一條馬料水-塔門航線,也會途經赤徑去黃石碼頭,每日只有兩班船。船期表: 馬料水-塔門船程+時間表+船費

黃石碼頭-灣仔-赤徑時間

🚢赤徑去黃石碼頭街渡搭乘記- 花小錢去旅行
黃石至灣仔:約20分鐘
灣仔至赤徑:約20分鐘
赤徑去黃石(不經灣仔):約15分鐘

黃石碼頭-灣仔-赤徑船費

黃石碼頭-灣仔-赤徑船費成人每程$18.0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持續更新)

***
本文首次發佈:2020年4月
***
赤徑交通

赤徑交通,可徒步,也可從赤徑碼頭乘搭街渡或小輪往返大學、西貢等地。赤徑船期表請留意本文黃石碼頭-西貢灣仔-赤徑船期+船費+時間資訊及黃石-赤徑乘船心得

赤徑行山遠足

赤徑是麥理浩徑第二段其中一站,遠足路線四通八達,其中一條熱門行山路線是赤徑-鹹田灣-大浪西灣。詳細遠足路線請查閱鹹田灣-赤徑-赤徑碼頭

香港有什麼遠足路線?

麥理浩徑和衛奕信徑及大大小小的郊遊徑、家樂徑等等遍佈全港,最新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留意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昔日記錄

以下為過時資訊,最新資訊請往上方查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往返黃石碼頭 - 西貢灣仔(南風灣) - 赤徑街渡將於2022年4月9日起恢復正常服務時間。

黃石至灣仔及赤徑的船期在2月1日及2日(年初一及初二)暫停服務,2月3日(年初三)將按假日班次行走,時間表請參考下節的假日船期表。船費將按假日收費。

2021年12月船費改動:普通船$15.00,冷氣快船$18.00

10月24日: 翠華船務透過社交媒體宣佈,10月24日黃石至灣仔及赤徑班次回復服務。 頭班船時間:黃石開出: 早上11時40分。最新資訊請留意翠華船務官網。

2021年農曆新年假期臨近,黃石碼頭往返灣仔及赤徑的時間表將有重大變動。詳情請留意本文最新新年船期表分享。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