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美食:菠蘿包+價錢(2020年1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的西貢行山之旅,回到西貢市區後,在西貢舊街走走逛逛,品嚐過茶果之後,背包豬朋友說要去吃西貢有名的菠蘿包, 來到這間麵包店門口,居然有十多二十人在排隊,背包豬朋友堅持要排隊,這個菠蘿包有什麼特色呢?
西貢菠蘿包
長長的人龍就是為了買西貢菠蘿包?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4/saikung-pineapple-buns-hkfd.html
香港食評最新分享: 香港走走吃吃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本文首次發佈:2020年4月
最新版本:2020年12月
***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價錢資料更新:
背包豬在2020年12月途經之前吃過西貢菠蘿包的麵包店, 當日所見菠蘿包價錢是11元一個, 菠蘿油17元一個, 蛋撻和葡撻14元一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因為背包豬朋友堅持要吃菠蘿包,背包豬和其他朋友也很好奇,決定一起輪候試試, 輪候了大約五分鐘終於等到。 這間麵包店除了菠蘿包,還有其他麵包,例如:蛋撻、葡撻和西餅。除了外賣部分外,麵包店還有cafe,不過也是要排隊等位。
西貢餅店
除了面包外,還有西餅售賣
西貢菠蘿包
大家就是為了這個菠蘿包!

麵包店的麵包和西餅價錢並不便宜,定價可能比市區麵包店及連鎖西餅店還要高,葡撻和鮮奶撻14元一個,菠蘿包$11元一個。

菠蘿包個頭比較大, 在輪候的時間,背包豬看到旁邊廚房一盤接一盤的不斷拿菠蘿包出來
西貢菠蘿包
菠蘿油$17
熱騰騰出爐的菠蘿包外皮脆,麵包部分鬆軟,有點韌度, 配上牛油,又是另一種風味,
新鮮出爐面包一般都是好吃,但背包豬覺得值不徝得為了菠蘿包排很久就見仁見智。

背包豬食評總結

餐廳:西貢咖啡餅店
日期:2020年3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