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cafe吃梳乎厘班戟 Layer's cafe & pancak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有一次背包豬和朋友相聚時,當中有一位朋友說起九龍某間cafe的梳乎厘班戟好吃, 朋友花了超過十分鐘跟我們說pancake如何好吃,還有吃午市和晚市套餐較散叫pancake抵食很多,說得眉飛色舞,雖然價錢不便宜, 大家看到朋友說吃這家cafe得如此興高采烈, 決定下次再會時就去九龍城吃這間小店。
九龍城cafe吃梳乎厘班戟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3/layers-cafe-kowloon-city-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九龍城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中午時間來,小店滿座,餐廳佔地不大,大約有三四十個座位, 背包豬朋友上次來過,有經驗所以一早訂了枱, 否則背包豬和朋友一行人應該沒位。
Layer's cafe & pancake
餐廳的菜單簡單主要是拉花咖啡和梳乎厘班戟, 午市套餐 連加一約120元, 包含一碟意粉一個迷你原味梳乎厘pancake, 飲品單上的所有價錢熱飲, 凍飲要再加3元。

以原價來說一個原味梳乎厘班戟和背包豬點的薄荷摩卡, 已經是午市套餐的價錢, 意粉變相是送的。

等候時間比較長,要預留比較多的時間, 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但背包豬和朋友人數較多,所有餐點來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一個小時。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因為人數較多,三種意粉都點了分着吃,背包豬吃了四碟意粉的麵質火候剛好。
九龍城意大利麵
黑松露意粉:黑松露醬味道不太濃,不過也可以
九龍城西餐
香辣蒜片牛脷芝士意大利粉:這個是當日三個意粉中味道最有特色的一個,味道有層次,
蒜油全部都在意粉下方,所以一定要先搞拌過後才能吃, 雖然看到底是一碟油,不過吃下去味道很清爽。蒜頭味剛好,
配上淡淡的辣味, 牛脷較鹹,有種是在吃罐頭咸牛肉的味道, 
芝士在意粉上面,但被其他味道蓋過。
九龍城意大利麵
三文魚忌廉意大利麵:忌廉味不濃,相對沒太大特色
九龍城迷你梳乎厘班戟
迷你梳乎厘班戟:即叫即製,蛋香味濃,班戟鬆軟濕潤,配上碟旁的忌廉更好吃
薄荷摩卡
薄荷摩卡 套餐包含,單點$45
奶泡做得幼滑,薄荷味重要是在奶泡上, 咖啡偏甜, 背包豬朋友點了一杯凍薄荷摩卡,好甜。

以下是背包豬朋友點的飲品
抹茶latte
抹茶latte:抹茶味道很濃
九龍城cafe
熱朱古力:沒太特別
九龍城cafe
香蕉摩卡:香蕉油味的摩卡

荔枝梳打(沒拍) 相對咖啡這個比較失色

背包豬食評總結

評語: 梳乎厘班戟確實不錯,如果不是點套餐,價錢相對不便宜
餐廳: Layer's cafe & pancake
日期:2020年1月
價錢: 午市人均120元

--- 餐牌 ---
Layer's cafe & pancake menu

Layer's cafe & pancake menu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