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灣士多餐廳飲食+餐飲價格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西貢西灣行山,沿途有幾間士多提供熟食和飲品, 行山沿路都沒有補給,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這裏吃美食,看風景休息一下。

背包豬在出發前搜尋資料, 在網上找不到較新的相關資料,背包豬寫下本篇文章,供以後來西灣行山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心裏好有個準備。
西灣地處偏僻,沒有汽車直達,這裏的飲食價錢,不要和在市區比較。
西灣行山:士多餐廳飲食價格
部份西灣餐廳有海景景觀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3/saiwan-store-hiking.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週末好去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背包豬進入西灣村後,經過西灣遊客諮詢中心,看到一間士多,背包豬根據牆上的餐牌知道有豆腐花和冷熱飲品提供,但沒有標明價錢。

背包豬向前走一分鐘,看到另一個茶座,這間餐廳望海,早上九時多已有一位乘客在吃麵, 不過茶座仍然是在準備營業中。
背包豬和朋友看過餐牌之後,覺得不太想吃,繼續往前走了,決定去鹹田灣再吃飯。

西灣茶座食物價錢

背包豬從餐牌上來看,估計星期六日假日和平日的價錢。 背包豬是假日去,以下是假日的餐飲價錢。
西灣行山:士多餐廳飲食價格
湯麵類由65至80不等,最便宜的是什菜公仔麵、餐蛋、腸蛋麵等都要65元,如果是五香肉丁公仔麵盛惠80大元。

炒粉麵飯的劃一85元一碟, 有星洲炒米、廈門炒米、 三絲炒烏冬豉椒牛肉飯、 芙蓉蛋飯、粟米肉片飯、菜遠肉片飯、 揚州炒飯 和雜菜炒飯。甜品豆腐花要15元。

飲品方面,奶茶、咖啡要25元一杯,豆漿20元,汽水例如檸檬可樂檸檬七喜30元一罐, 橙汁奇異果汁40元。 如果只買枝裝罐裝飲品,背包豬在下方分享的價錢較這裏便宜多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西貢西灣士多飲品價錢

這間士多主要是賣枝裝罐裝飲品, 往西灣營地方向步行一分鐘的距離, 以鄉郊地方來說,飲品選擇多, 而且有冷藏櫃雪藏。
西灣行山:士多餐廳飲食價格
汽水一罐10元, 罐裝咖啡和利賓納12元, 支裝汽水和茶飲果汁15元, 大樽裝約1.25公升的蒸餾水25元, 寶礦力15元,能量飲品20元一枝。

酒精方面,罐裝啤酒有多個品牌都是20元,汽酒由25元至40元不等, 韓國真露細支裝30元, 支裝啤酒25元。

如果往西灣亭方向,沒有售賣飲品和食物的地方,直至返回西貢市或北潭涌才有。往鹹田灣的話,鹹田灣設有餐廳和士多。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