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景點散步遊:蓮溪廟和永樂戲院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澳門散步之旅由關閘出發, 經過蓮峰廟和紅街市, 繼續向大三巴進發。澳門曾是葡萄牙殖民地,不過中國式的建築也不少,背包豬三人中途就經過蓮溪廟和新樂戲院,都是很有中國風的建築物。
澳門景點散步遊
三人途中經過的新橘花園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macau-lin-kai-temple-m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港珠澳大橋+澳門小旅行 /  澳門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背包豬三人由紅街市起點繼續在澳門半島往南走,中途經過的都是民居。
澳門景點散步遊
三人開始進入澳門遊客區,終於看到指示景點的路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蓮溪廟是在民居之中,大約清朝嘉慶年間建成,約有200年歷史的寺院。 古時澳門的地形就像一朵蓮花,因為蓮溪廟附近有溪流,所以名為蓮廟寺。 原本的寺廟在同治年間損毀,在1830年左右再次興建, 現在看到的寺廟是在光緒年間修復,寺內供奉華光、財帛、華佗、文昌等。
蓮溪廟
蓮溪廟旁邊就是永樂戲院,據說永樂戲院是澳門歷史最悠久的戲院,建於1952年,永樂戲院前身是蓮溪廟前的戲場,演出神功戲, 戲院建成之後主要是部中國國產電影。
永樂戲院
永樂戲院後門

背包豬三人澳門散步半日遊
💮澳門祐漢街市豬扒包
💮澳門地道早餐:生滾粥
💮關閘名勝古跡:蓮峰廟+林則徐紀念館


花小錢去旅行:澳門週末活動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