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洞韓式半自助晚餐(2023年4月更新) Busan Korean food 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在鎮海賞櫻回到釜山市區後,原本想去背包豬四人上次釜山賞楓時,去過的好吃又便宜的韓式自助餐吃晚餐,沒想到半年之後,那間自助餐變成裝修中。

當時背包豬三人在鎮海賞櫻後,肚子餓,天又黑,曾經想過去附近的富平市場吃晚餐。三人在商議過程中,背包豬突然想起上次賞紅葉時在附近經過了另一間韓式自助餐,決定先過去看看, 這間韓式自助餐還有在營業,於是在這間韓式餐廳吃晚飯。
南浦洞自助餐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busantofu-pus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釜山自由行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的2023年釜山櫻花之旅,在南浦周邊逛街時,看到這間餐廳仍有營業,但吃到飽的價錢加價至12000韓元一位。

2023年餐廳的樣子和之前接近。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之前的情況。

這間韓式 餐廳提供的是半自助餐即是semi buffet,顧客要在餐牌點一個主菜, 然後外面的自助吧的沙律熟食都是任食。

這間餐廳的菜單有韓文、中文和日文,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以晚餐來說,一個定食的價錢不貴。 小白和背包豬爸被餐牌上的炸豬扒吸引,所以各自點了一個, 因為這間餐廳是以豆腐為名,所以背包豬就點了一個豆腐鍋,都是8000韓元一個。

釜山晚餐
 炸豬扒是新鮮剛炸好、熱辣辣,很脆但不油膩
釜山豆腐鍋
豆腐鍋很辣
釜山韓式晚餐
晚飯套餐包含一碗飯和湯,湯都是辣的。
釜山韓式晚餐
這裏在桌子上沒有自己可以飲添加的茶水 , 只有一開始的那杯茶。
韓國自助餐
自助餐區當晚有辣炒牛肉,辣煮魚和韓式炒粉絲, 這裏的菜式中大部分都是辣,如果不吃辣的朋友要注意。辣煮魚是最好吃的一道菜,坐在背包豬三人旁邊的兩位韓國食客,拿了一盤辣煮魚吃得津津有味。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與背包豬在其他韓式餐廳吃過的自助餐相比,只能說質素和味道皆普通。
釜山吃到飽
黑芝麻糊

餐廳:田裏嫩豆腐
日期:2019年3月
價錢:人均8000韓元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