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素食自助餐(2023年4月更新) Yau Ma Tei Vegan 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香港找便宜的自助餐一點也不易,要在巿區吃飯就更困難。背包豬辦事時,發現了一間新開張的餐廳,有供應午巿下午茶晚巿自助餐。背包豬趁假期去吃飯,本文跟大家分享這次吃自助餐情況。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7/vegetarian-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素食自助餐

這是一間新開張的素食餐廳,提供素食自助餐。座位有卡位,也有圓枱的座位,但座位不多。座位和通道之間不寬闊,滿座時感覺較窄。當日背包豬吃飯時,滿座時,有可能和陌生人同枱吃飯。

2023年4月上旬背包豬和小白經過餐廳,發現張貼了新價目表。留意文末詳情。

素食自助餐:任食任飲

第二次素食自助餐

划划看看背包豬吃了什麼: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下午茶自助餐
蕃茄炒蛋
假日下午茶自助餐 58元
自助區食物有沙律吧、熟食、炸物、涼菜,當然少不了主食、炒粉麵飯和湯。當日水果有西瓜。
背包豬當日吃過的食物,如:番茄炒蛋、炸番薯塊、手指淮山、芽菜炒蛋、雜菌紅燒豆腐、炒豆角、糖醋薯仔、椒鹽豆腐、乾燒伊麵、麻辣涼皮等等。
背包豬當日吃飯時,食客不少,食物會再度補充。
因為用餐時間較短,背包豬把當日的食物製成短片,有興趣可以繼續收看【短片】:58元素食自助餐【2022吃飯時間】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第二次的下午茶自助餐

第二次吃的時候,食物和飲品款式有變化。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油麻地素食自助餐廳 羅漢果茶和檸檬薏米水
假日下午茶自助餐
背包豬當日吃飯時,食客不少,食物會再補充,其中最特別的是咕嚕肉。
素食版的「咕嚕肉」外觀仿真度高, 吃下去的口感也很像真肉。其實是採用合桃肉烹調。
另外,當日飲品是檸檬薏米水和羅漢果茶。

之後第二次吃飯情況:68元素食自助餐【2022吃飯時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4月上旬 素食餐廳價目表。現在星期一至日統一價格。



2022年9月上旬素食餐廳價目表。現在星期一至日統一價格。

油麻地 心裡有素


背包豬7月尾經過這間自助餐廳,發現自助餐的價錢和時間也改變了。 現在下午茶buffet時間分3節, 每節一小時,星期一至四每位價錢58元,星期六日公眾假期每位68元。
油麻地素食自助餐價錢
🔼2022年7月尾餐牌。

背包豬這次吃的是假期下午茶自助餐。逢公眾假期、假期前、初一及十五,下午茶時段由下午2時16分至下午5時15分,用餐時間是75分鐘。下午茶每位價錢58元,不收加一服務費。

素食自助餐價錢

自助餐分為午市、下午茶和晚市三個時段。午市和下午茶用餐時間都是75分鐘。星期日至四價錢較假期還便宜10元。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