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特急Haruka補票心得+手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曾收到網友提問,問及在JR特急Haruka上的補票情況。逢巧TJ前輩之前從大阪天王寺乘JR出發去關西機場需要特急Haruka補票情況。

TJ前輩原本打算乘搭JR關空快速去關西機場,不過在天王寺月台上時,計劃臨時有變,TJ前輩一行人坐上了JR特急はるか 自由席前往關西機場。

由於TJ前輩購買的是天王寺去關西機場的普通車票,於是在JR特急遙號上進行補票。在JR特急はるか號車廂上補票和在出發地購買一張特急HARUKA自由席單程票,到底有什麼分別呢? 這也是背包豬在本文跟大家分享的研究情況。

本文是TJ前輩跟背包豬分享在JR特急Haruka車上的補票情況。 背包豬在此特此感謝TJ前輩分享及照片提供。
💮JR特急HARUKA時間表:JR特急HARUKA時間表+路線圖+票價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9/jr-haruka-fare-adjustment.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  關西機場KIX / Osaka大阪 / Kyoto京都

JR特急Haruka車上補票心得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因為計劃臨時有變,事出突然,TJ前輩一行人來不及在月台上補買特急券車票,匆匆上了JR特急はるか自由席車廂。

JR特急遙號車廂上補票和在出發地購買一張特急はるか自由席單程票的差額有多少呢?
背包豬整理了一下兩種方法的表格,以當時價格計算,發現特急券差額接近一倍!
補票方法-花小錢去旅行 JR普通車票價格(大人) JR特急HARUKA的自由席特急券的價錢 乘搭JR特急HARUKA的總成本
在車站預先購買 1060日元 650日元 花小錢去旅行 1710日元 花小錢
在特急車廂內補票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170日元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230日元 去旅行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從天王寺去關西機場的普通車票是1060日元,在JR HARUKA車廂內補票較車站預先購買,每位大人的特急自由席車券相差520日元!
不過,6歲或以下兒童如不佔座,是不需要補票的。
最後,背包豬提醒持JR周遊券的朋友,乘搭特急Haruka的指定席,在車上補票可是不行的。
💮怎樣區分JR特急HARUKA自由席車廂:JR特急HARUKA自由席車廂外觀

列車開了不久,車長開始檢查乘客們的車票。在車長檢查車票時,旅客只要出示普通列車的單程票,然後繳付差額就可以了。車長收了錢後,即場印發另一張車票作出閘用。
JR特急Haruka車上補票
車長收了錢後,即時印發另一張車票作出閘用。TJ前輩四人共花了4680日元進行補票。
JR特急Haruka車上補票
在關西機場出閘時,只要從自動入閘機出閘就可以了,可以不用經人工閘口。

最後在此感謝TJ前輩的經驗分享及照片,讓更多朋友受益。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