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頭島 大圍吃任食海鮮火鍋鐵板燒網燒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今次相聚在大圍, 今次有十多位朋友一起的即慶大飯聚, 原本想去吃海鮮,大圍有一間之前背包豬也吃過的蒸海鮮分店。

當背包豬和朋友去到時,發現一堆已訂位的食客等候入座,還有食客在等walkin位, 因為背包豬一行人人數太多,向店員確認, 有位的機會很微,所以背包豬和朋友前往同一條街,近期新開張的任食火鍋店去。 這間任食火鍋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背包豬的朋友之前去過這間任食火鍋的佐敦分店,覺得質素一般,但當時附近能夠一張枱容納這麼多人的餐廳不多, 背包豬和朋友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去試試這間任食火鍋。
大圍海鮮
背包豬和朋友點了龍蝦海鮮套餐+任食火鍋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8/3hislandhotpot-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沙田大圍 / 香港走走吃吃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新開張的火鍋店鋪位原本也是經營火鍋生意,據說在大圍經營了十多年,沒想到經歷了高山低谷後,現在反而不在了。

火鍋店位於2樓, 佔地不算細,大概可以容納過百人, 背包豬和朋友來的時間尚早,沒訂位也沒問題。

首先背包豬要讚這間餐廳的店員服務不錯, 可是店家資訊不透明,背包豬和朋友坐下後想吃網燒,但店員說這張枱只能吃鐵板燒, 已經下了單不能轉檯,只好吃鐵板燒,而且十多位朋友要分開兩張枱坐。

不論在餐廳門口還是在餐廳facebook官網上都沒註明只能選擇其中一種,還有大小同價,而且人數只可加不可減,這些重要資訊都沒有在官網Facebook上註明。
蒲頭島大圍
自助餐片段參考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頻道,有時候Youtube頻道會有網誌版沒有的內容,Subscribe我們留意旅行和生活情報喔!

這間火鍋網燒鐵板燒店有幾個套餐可以選擇,有的是任食,有的是半自助餐,背包豬朋友決定吃龍蝦鮑魚海鮮拼盤半自助晚餐, 火鍋配料是任食,店員會給QR code然後自己在網上下單,還有熟食自助餐區,飲品也是任飲,啤酒要另外加錢。

湯底的選擇不少,除了常見的芫茜皮蛋鍋, 沙爹鍋,鮮茄薯仔牛肉鍋, 招牌香辣鍋,還有少見的湯底例如木瓜雪耳美容鍋,瑤柱冬瓜蓉鍋, 南瓜蜆米水鍋,芝士鮮茄蓉海鮮鍋,人參白肉雞和日式黑蒜胡麻鍋,這些湯底都是免費。若選鴛鴦湯底,需再額外加48元。
大圍任食火鍋
背包豬和朋友點了芝士鮮茄蓉海鮮鍋,芝士都在鍋底,煮了一段時間後芝士會黏在鍋底,神奇的是芝士煮了一個小時都不會燒焦……

食物方面,丸類和水餃的選擇不少, 基本上想要的都有,海鮮有貝類,魚柳,墨魚仔,花姿片,青口,帆立貝,脆鯇魚片和骨腩等選擇。 牛肉方面,有什麼吃要視乎套餐決定,比較少見的牛脷則是在所有套餐都可任食。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最後,背包豬朋友決定點最貴的海鮮拼盤套餐和任食火鍋。海鮮拼盤只是每人一份,不是任食。 一人份海鮮拼盤有半隻龍蝦丶鮑魚丶蟶子丶扇貝丶虎蝦丶沙白等,還有一條長蟹柳。
大圍海鮮
背包豬吃完海鮮拼盤肚子已經飽了一半,額外點海鮮收費20多元至50多元不等。 吃這個套餐的話,包含鐵板燒或者網燒。點最便宜的那個餐就只有火鍋。 背包豬和朋友早來,所以任食火鍋價錢是收八點前结帳的價格, 與最便宜的單純任食火鍋相比只差50元。
蒲頭島任食火鍋鐵板燒
味道方面,海鮮拼盤只能說是一般,乍看起來很吸引,沒有雪藏味,不過一吃下去和新鮮的海鮮有距離。當中蟶子質量最好,吃得出鮮味, 龍蝦和虎蝦等都彈牙,可惜是雪藏食品。 背包豬覺得當日任食火鍋食材中,最好吃的是雪花牛肉粒,不論是火鍋還是鐵板燒味道都不錯。
大圍任食
熟食基本上都是煎炸類食品,魚皮有點淋, 炸雞挺好吃,還有炸芋頭湯丸也不錯。熟食選擇不多, 冷盤方面有什果沙律,中華海藻,還有青瓜,都不突出。 飲品方面選擇多,也有些少見的選擇。

甜品方面,有所謂的燕窩,還有木瓜糖水, 軟雪糕有兩種,都是可以用筷子夾起來, 燕窩的味道很微妙,酸酸的。整體來說,背包豬覺得甜品味道不好。
大圍自助餐
背包豬第一次吃可以用筷子夾起,拍了幾張相仍保持用筷子夾到的軟雪糕

背包豬也吃過更便宜的價錢吃過質量更好的海鮮或是任食火鍋, 所以覺得這裡食物質量一般。

大概晚上8時左右,餐廳約有七成顧客正在用餐,那時餐廳內煙霧瀰漫,背包豬的座位冷氣不大,眼睛很不舒服。背包豬吃完的感覺是沒背包豬朋友吃的那麼差, 但肯定沒有網紅或是食評網中所寫的這麼好。

背包豬總結

餐廳: 蒲頭島(大圍店)
日期:2019年7月
價錢: 晚市$25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任食火鍋價錢 ---
任食火鍋價錢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