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去香港:香港快運UO547 Hkexpress航班評價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鹿兒島自由行最後一天,背包豬四人在鹿兒島機場。背包豬非常難得坐在中午客機上看風景,這天天氣非常好,和之前下雨天截然不同。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九州悠遊秋日行的時候,也是乘搭了香港快運鹿兒島返香港的航班。今次三人第二次乘搭這條航線,又有什麼不同變化?
💮背包豬乘搭評價:香港快運UO3821:鹿兒島去香港
💮標籤連結: 九州悠遊秋日行行程記錄
鹿兒島機場展望台
鹿兒島機場展望台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kagoshima-hkexpress-uo547-koj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8年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鹿兒島機場KOJ / #鹿兒島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鹿兒島機場登機手續

上次背包豬和小白的經驗是在入飛前1個多小時,不過今次辦理手續開始時間是在3個小時左右開始。鹿兒島機場國際線航廈櫃台仍然是2個,和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工作人員先為乘客進行行李X光安檢,之後再辦理登機証。
💮旅客多的時候情景:香港航空+香港快運共同登機心得
鹿兒島機場check in counter
手提行李的朋友們不用進行X光檢查,直接進入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和背包豬三人第一次使用一樣,過程很快。鹿兒島空港出境區在2樓,2樓設有一間輕食店和手信店。關於鹿兒島機場手信好去處,請留意小白稍後分享。
香港快運UO547
今次只有香港快運一班客機,不像上次香港航空和香港快運兩班時間相若起飛,候機大堂座位非常充足。海關距離候機室很近,留意現在在候機室望去辦出境方向,貼有註明不可拍照的告示。
💮想瞭解過日本海關的情況,看這篇:香港航空及快運鹿兒島機場登機心得
鹿兒島機場機橋
這次在鹿兒島機場是機橋。
香港快運UO547座位
回程客機也是乘搭了香港快運的客機,設施新,座位柔軟乾淨,座位以3-3排列。
香港快運UO547風景
客機準時起飛。天朗氣清,晴空。離開時,小白還看到了指宿地區,再經過台灣,過了3個多小時,客機回到香港上空。小白覺乘搭下午航班的最大好處是能香港的景色。平日大家在地面忙忙碌碌地過活,不知不覺間忘記了身邊景物的變化。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小白坐在客機俯瞰維多利亞港、港珠澳大橋、山林綠野,密密麻麻的大廈與道路相互交錯。香港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不過,這種悠閒僅僅在客機上。

當旅客一踏出客機機門,一切又會急速起來吧。
香港國際機場機橋
這次香港快運由鹿兒島去香港的航班使用機橋。當日抵港航班不多,背包豬四人很快辦好入境手續。

雖然UO547航班令小白的耳朵有點痛,不過下機後大約過了一二小時就消失了,整體體驗還算不錯。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