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貓cafe Urban Café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與朋友相約吃飯,今次想去有點特色的cafe,其中一位朋友喜歡貓,所以決定去貓cafe吃飯。

油麻地旺角也有其他貓cafe,背包豬最後選擇了這間在油麻地地鐵和旺角地鐵站之間的彌敦道上的貓cafe,因為位置方便,較偏向油麻地地鐵站附近,從相片來看cafe有多隻貓貓,這間貓cafe只收餐飲費和加一,沒有額外費用,以貓cafe的價格來說,最低消費價格算是合理,午餐和下午茶較抵食,下午茶價錢以樓上cafe水準來說不貴,以貓cafe來說更是便宜。

雖然從菜單來看價錢抵食,但這間貓cafe食物質素如何?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6/urbancafe-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尖沙咀佐敦油麻地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urbancafe貓
貓貓在CAFE內自由活動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貓cafe在大廈2樓,旁邊有另一間餐廳,感覺上這座大廈較像民居,cafe是長時間關門,因為怕貓貓走消(背包豬在等候電梯時,就看到有隻貓逃走了,還有店員手腳快,把貓抱回店內),要按門鈴,當日基本上是沒職員會聽到門鈴響後會開門。背包豬沒訂位,來到時在門口按電腦取票,等了大約十多分鐘,才能入內,當時cafe還有空枱...…
urbancafe貓
到號碼時店員會解開門口的鎖
九龍貓cafe
進入貓Cafe前要先穿鞋套,進入cafe後有洗手機,先洗手消毒

店內貓貓隨意活動,如果有潔癖的朋友要考慮清楚,還有喵星人出期不意的行為,包括:
貓cafe抵食
準備看MENU時,貓貓坐在MENU上懶着不走
香港貓cafe
吃飯時,貓貓大搖大擺在面前走過
香港貓cafe
貓貓把食客的袋當做坐墊
和貓玩
食客有小玩具可以和貓玩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貓貓是這裏的重點,至於食物方面,背包豬和朋友是在平日下午去,可以選擇午餐或下午茶,平日下午的最低消費是每人要點一個套餐,套餐價錢與一般cafe差不多,甚至可能更便宜。
油麻地樓上cafe
套餐包含38元的飲品,其餘補差價,$38飲品只得幾種,選擇不多。
熱檸水和熱奶茶和是$38,熱奶茶很稀,沒茶味
旺角樓上cafe
加$3點的黑糖Latte,超級甜,帶點黑糖和牛奶味
urban cafe貓
點午餐是包含沙律
九龍貓cafe
燒紐西蘭牛肉眼扒$65
意粉配檸檬百里香燒汁
頭尾的熟度不一樣,意粉硬度剛好,以橄欖油拌過,但較油,
醬汁的檸檬和百里香特出,但燒汁味不濃,醬汁味道不錯
油麻地貓cafe
挪威煙三文魚水牛芝士手工薄餅 $53
熱騰騰的上枱,薄餅大約8吋大,味道一般
旺角貓cafe
雞柳野菌蕃茄忌廉意大利飯 $49
意大利飯不會太硬,但味道一般

總結

評語: 貓主題cafe來說,餐飲價錢是便宜,而且貓貓四處走,基本上不會看不到。要是對貓咪過敏丶没太大喜好者,要留意。
餐廳:Urban Cafe
日期:2019年2月
時段:午餐
價錢:約$66

餐單

urban cafe下午茶

貓cafe餐單

urban cafe午餐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