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公眾假期+台灣公共假期日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台灣行政院已發佈民國109年台灣行事曆,小白將在本文跟大家整理及分享台灣公共假期外。其他國家地區的公共假期請留意我們<花小錢去旅行>的分享喔!

2020年台灣假期能讓台灣朋友省假出行,同時對於準備來台灣旅遊觀光的海外朋友,小白會跟大家分享避免人車爭路的熱門時節。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5/taiwan-holidays-calendar.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計劃台灣自助旅行 /公眾假期

2020年台灣公眾假期+假期日曆
明年2021台灣法定假期和學校假期有多少天? 快看:台灣公眾假期+學校假期:放假攻略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台灣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ospot.com 2020年台灣國定假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 1月1日(三)
年二十九 1月23日(四)
年三十 1月24日(五)
農曆年初一 1月25日(六)
農曆年初二 1月26日(日)
農曆年初三 1月27日(一)
農曆年初四 1月28日(二)
農曆年初五 1月29日(三)
和平紀念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月28日(五)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清明節及兒童節補假 4月2日(四)
清明節及兒童節補假 4月3日(五) 花小錢去旅行
清明節及兒童節正日 4月4日(六)
端午節 花小錢去旅行 6月25日(四), 端午節補假:6月26日(五)
勞動節 5月1日(五)
中秋節 10月1日(五)
中秋節補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0月2日(五)
國慶日補假 10月9日(五)

台灣學校暑假2020
因應新型肺炎,台灣學校暑假延遲了兩週,新修訂的學校暑假2020:2020年7月15日至2020年9月13日

中華民國109年台灣假期日曆

2020年不放假月份集中在下半年:3、5、7、8、9、11及12月。
📅2020年台灣公眾假期日曆

省錢遊台灣2020

一般來說,端午節、清明節、原住民族歲時祭儀、春節、中秋節及元旦假期等等都是客流量高峰期。如果能預先安排,避開旺季,花在交通時間和住宿開支能有所減輕。

2020年台灣假期攻略

2020請假期間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放假日數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020年台灣假期攻略  <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
1月23日至29日 7天春節假 (若請兩天可延長至2月2日,共11天)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月28日至3月1日 3天228紀念日假期
4月2日至5日 4天清明節及兒童節連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6月25日至28日 4天端午小長假
10月1日至4日 花小錢去旅行 4天中秋小長假
10月9日至11日 3天雙十國慶日假期


更多國家地區公共假期: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