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本地人的特色美食:長洲懷舊餅店+紅馬海傍餅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和朋友去了長洲探望另一位朋友,在長洲下船後,在長洲碼頭等候朋友來到,同行朋友開始有點肚餓,長洲朋友知道後,就帶朋友去西餅店買麵包。這間懷舊小店位於長洲街市旁,來到這裏背包豬和朋友就決定買些西餅唐餅去朋友家中一起吃。

這是本次背包豬長洲美食之旅第一擊~ 今次長洲半天遊,背包豬在長洲朋友帶領下,又去吃了什麼長洲地道居民認為值得一吃的長洲美食呢?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3/redhorsecakeshop-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長洲 / 香港走走吃吃食評

紅馬海傍餅店
麵包店的外觀很有昔日情懷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餅店後方就是工場,剛好看到有麵包出爐,不過懷舊西餅對背包豬和朋友的吸引力是是比較大。
長洲懷舊美食

長洲西餅店
麵包西餅唐餅選擇不少,不過都沒標價
長洲面包店
麵包款式較大路,所以主攻西餅唐餅
懷舊西餅
背包豬和朋友買了一盒十件,盛惠$64.5,有三件是重覆的,為方便拍照,背包豬拿走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拿了一件廉忌筒來嚐嚐,廉忌筒現在賣少見少,有些連鎖麵包店看到的是號角包,有些人以為是同一種食物。號角包外層是麵包,廉忌筒是酥皮,內饀號角包一般是忌廉饀,廉忌筒是奶油饀,利用發打牛油而成的,與舊式忌廉椰絲包的忌廉是相同,不過背包豬也看西式餅店是用忌廉饀,就像在日本神戶吃過的那種,食評參考: JR神戶三宮站吃甜品
長洲忌廉筒
長洲忌廉筒外層不厚,酥化,內層奶油饀也細滑。

之後,等待背包豬的美食又是什麼呢?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