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中心吃下午茶 牛車水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和友人相聚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曾經想過去八樓foodcourt試試西九龍中心美食,但因為座位環境不太好,所以放棄了。最後決定去其中一間餐廳吃下午茶,下午茶餐難得可以去到下午六時半才完結。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2/kreyaayer-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牛車水餐廳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之前背包豬也去過西九龍其他餐廳,這間是第一次來,餐廳不算細,分開兩個區域卡位這邊比較舒服,下午茶餐除了一般港式下午茶餐外,還有不少炒飯粉面,甚至有鐵板餐。
背包豬吃過的西九龍中心食肆
🍴連鎖日式餐廳吃下午茶
🍴西九韓日燒 午市燒肉壽司自肋餐 
🍴深水埗抵食西餐下午茶

背包豬原本也想試試鐵板餐,但下單前眼前有一碟牛排意粉經過,樣子挺不錯,就改了吃牛排。
西九龍中心西餐
蒜蓉牛眼排意粉 $38
牛排份量不算少,有兩塊,蒜蓉汁是一般茶餐廳的味道,牛排不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當日背包豬也吃不到鬆肉粉的味道,意粉是伴有茄汁,甜甜旳。
包含熱飲才這個價錢,抵食。
西九龍中心下午茶
泰式菜心豬頸肉炒飯 $38
炒飯不會太油,而且粒粒分明,不過味道就算背包豬習慣吃得清淡的人來說,也覺得淡。
西九龍中心茶餐廳
飲品方面,點了奶茶和阿華田,奶茶是一般茶餐廳水準,阿華田則較淡。

菜單

西九龍中心菜單

西九龍中心餐牌

晚餐餐牌
西九龍中心晚餐餐牌

西九龍中心晚餐菜單

背包豬總結

評語:西九龍廣場邊吃飯邊談天的不錯地方
餐廳:牛車水餐廳
日期:2018年10月
價錢:下午茶$38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