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午市燒肉壽司自助餐 食評(4月更新) Lunch Sushi 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間韓日燒自助餐廳就是以前明將壽司,於去年改為韓日燒。今次第一次來吃,選擇了的燒烤自助午餐,連加一任食二個小時成人$85,以今時今日的物價算是不錯。如果不吃燒烤,只吃壽司和其他,一個人不用$70。最新價錢留意本文分享。

以平價自助餐來說,這裏算是不錯,至少比上次去吃的燒肉滿足得多,明顯上次是吃品牌,今次的錢花在食物上的比例高一點,伸延閱讀: 下午茶吃日式燒肉
西九韓日燒自助餐
壽司放題
爐面有牛油紙,比較不太容易燒焦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旺角太子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10/bbq-buff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 《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3年韓日燒自助餐價錢

2023年4月西九韓日燒自助餐價錢。現時不接受八達通和銀聯付款。
自助餐廳分午巿和晚巿。午巿設有壽司和燒烤自助午餐,晚巿是韓日燒自助晚餐。午巿是上午11時至下午5時50分,晚巿再分兩種價錢。星期一至五和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價錢不同,大人、小童和長者價錢也不同。設加一服務費。
壽司自助午餐
星期一至五每位77元起。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83元起。

自助晚餐
星期一至五特價時段每位173元起,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特價時段每位177元起。
免加一。
深水埗自助晚餐
深水埗自助餐
價錢或條款隨時改動,入座前宜先向職員查詢確認。

🌸2023年4月:
今次我們去了一間壽司和燒烤自助餐廳吃自助餐。壽司在迴轉壽司帶上轉來轉去。自助餐廳也提供燒烤,先來看看食物。這裡供應各種丸類和蔬菜、魚、雞肉等醃製肉類,各種款式的香腸。自助餐也有熱菜,但種類較少。燒烤區也有各種醬汁。雖然熱菜不少,但飲品有不少選擇,汽水和無糖飲品。

先拿些水果、雪糕和壽司吃。
韓日燒
壽司沒有限制,想吃多少拿多少。米飯沒有調味,味道普通。
韓日燒
深水埗自助餐
西九放題
甜品和沙律以小杯盛載,每杯一小口,份量少。粟米雞絲羹、西米露香甜美味。味噌湯配料豐富。

再喝一杯豆奶和奶茶。

不知不覺,我們吃了這麼多。吃得很飽。謝謝!
⭐短片:深水埗壽司自助餐 甜品糖水雪糕任食 日式放題 2023 All you can eat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日期:2023年4月,價錢:每位83元

2022年7月:
西九韓日燒價錢

➡左右移動,價錢更多⬅
日子/時段
壽司自助午餐
燒烤自助午餐
韓日燒自助晚餐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大人 $70,小童$60
大人$76,小童$60
大人 $85,小童$76
大人$94,小童$85
大人 $158 / $177* , 小童 $92 / $101*
大人 $161 / $181* , 小童 $97 / $106*
晚巿設有正價場及晚巿6:00前入座及8:45後入座。晚巿指定時間入座/離座價錢較便宜。 小童價錢:包括小童、長者(持長者咭)等等。

2021年韓日燒自助餐價錢

2021年10月:背包豬近日經過餐廳,記錄最新自助餐價錢。自助餐分為大人和小童、長者, 星期一至五和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價錢也有少許分別。
韓日燒自助餐價錢
自助餐廳不設八達通和銀聯卡付款。
韓日燒壽司自助餐價錢
壽司自助餐,大人平日70元; 燒烤自助午餐,大人平日85元。

午市供應時間由早上11時至下午5時50分。

2021年5月:背包豬近日經過餐廳,記錄最新自助餐價錢。自助餐分為大人和小童、長者, 星期一至五和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價錢也有少許分別。
韓日燒燒烤自助午餐
壽司自助餐,大人平日67元起; 燒肉自助餐大人平日 81元起。
韓日燒壽司自助午餐

2015年韓日燒自助餐食評

熟食
燒烤食物區,以這個價錢來說,肉類的選擇算是多,而且質量都不錯
不論熟食還是燒烤食品都會不斷供應,就算下午3時來說,食物也充足。看到職員吃飯時間,都是拿這些東西吃。
醬料區
泡菜有6種選擇
火鍋只供晚市
這裏的甜品最好的是豆腐花,其他都不太好吃
下午茶的雪糕不會補充

午市價格

晚市價格

 每個時段有什麼可以吃,寫得很清楚


韓日燒自助餐廳 - 西九龍廣場
人均: $85

往 <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