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便宜飯店:商務酒店混合青年旅舍 商務四人家庭房住宿評語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4人去完新竹之後,就乘台鐵往台中去,上二次背包豬住的台中酒店都是在台中火車站前(以新台中火車站方向計算),今次住的是在台中火車站後方,背包豬住的房間,就可以看到舊台中火車站。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chancehotel-tw10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8台北台中自由行 /  Taichung台中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台中火車站住宿
從房間看到的景色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一整座大廈都是酒店,但樓層分為商務酒店和青年旅舍型式。背包豬住的是獨立房間連浴室,低層有些是牀位,預訂時要看清楚。可能背包豬去的時候是淡季,所以就算是4人房含早餐,也只較牀位較貴少許,一間三床獨立房間只要台幣約$1400。
台中火車站便宜住宿
飯店門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據說酒店在近年修裝過,所以設備較新。大堂面向大馬路,酒店對出就有公車站,不過,背包豬今次台中之旅要乘的公車都不在這個公車站,由酒店出發徒步5分鐘內有幾個公車站,也有往台灣其他城市的長途巴士客運站,所以交通算是很方便。
台中火車站家庭房住宿
房間不大,但整潔,房間有免費WIFI,住了兩晚,打掃也可以。
背包豬不是迷信的人,在網上搜尋"巧合大飯店"第二和三個彈出的關鍵字就是"鬼"和"鬧鬼"....
背包豬四個人住了三日兩晚,什麼都沒發生過。
上次也住過台中另兩間火車站旁的飯店,都會有"鬧鬼"的關鍵字彈出....
巧合大飯店評價
浴室是沒浴缸的
台中住宿空調
空調不錯,夏天也覺得涼快

前台職員有時候會給客人看臉色,雖然之後在台北某連鎖飯店遇上更糟的......背包豬以這個價錢入住,所以也沒什麼好介意。如果在意的話,在台中火車站另一邊的飯店服務好很多。
台中巧合大飯店評價
要在酒店寄存行李的話,沒袋也沒箱子,就是放在大堂裏,如果要寄存行李的朋友,要留意。
巧合大飯店訐價
旁邊就是休息用的椅子,常常坐滿住客
台中巧合大飯店
飯店有洗衣機和乾衣機

早餐雖然種類不多,但味道很不錯,是另一個亮點,背包豬在下一篇文章再分享~
早餐種類和環境看這裡:台中火車站住宿飯店早餐評價

總結

評語: 前台職員的服務態度有待加強,飯店位置和早餐為酒店大大加分。
酒店:台中巧合大飯店
入住時期2018年6月
估計房型四人房
每晚房價:TWD1399 (包含四人早餐、酒店稅及服務費)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