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去鹿兒島:香港快運UO546乘搭心得(2020年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2018年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是乘搭清晨航班,假如你同樣需要在香港機場乘搭早班,有些事也是特别需要留意的喔。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0/hkexpress-kagohsima-uo546.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8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Kagoshima鹿兒島 /  鹿兒島機場KOJ / 香港國際機場 / 遊記 / 廉價航空
香港快運UO546乘搭心得
大家別誤會,背包豬和小白不是去高松,而是去鹿兒島喔!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香港快運在香港機場check in櫃檯
從2019年12月開始,香港國際機場第二客運大樓關閉,所有T2航班公司櫃台已搬遷至T1。
同時,香港快運在香港國際機場的登機櫃檯由原本香港機場2號客運大樓遷往至一號客運大樓H行段(H1 – H18)。各位出發前,請在官網查閱新消息。

現時旅客進入香港機場前實施安檢,背包豬和小白安檢心得看這篇:香港國際機場新安檢流程+安檢措施心得

雖然背包豬四人乘搭清早7:30班機,一大清早不少乘客在香港快運閘口排隊,當日有不少hkespress航班在相若時間起飛,地勤人員算是多,但開始辦公的櫃位不多,還好之前旅客辦手續算是快,背包豬4人不用等太久,很快辦好手續。

當背包豬正準備去T2海關區時,才發現T2不是24小時辦公的。於是,四人動手前住T1,在海關閘口門外不少整裝待發的旅客,不過T1也是五時多才開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順利過關及吃早餐後,前往登場閘口所在地:中場客運廊。今次乘搭的230號閘口,是在中場客運廊地面,機場指示也足夠了,不算太難找,但要裝熱水要回到上面才有。
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
在閘口附近,同場還有往福岡和石垣島線的旅客
香港機場中場客運廊閘口230
香港去鹿兒島:香港快運UO546
香港機場清晨
背包豬四人在接駁巴士上看到香港機場悠閒的一面,坐了近十分鐘接駁巴士,繞了一個大圈,但上機的地點就是在中場客運廊對出。
香港快運讚岐烏冬號
這次客機位於通訊塔區域,背包豬四人乘搭香港快運的「讚岐烏冬號」
如小白沒記錯,讚岐烏冬號是近年快運新增的客機之一,內部設備亦較背包豬之前在福岡乘搭香港快運的香港航空客機新。
香港快運座位
香港快運座位一行6個座位,每排有3個,座位較寬闊。

行樓梯上機,需要輪椅人士、殘疾人士等等有需要人士怎麼辦?
黃色接駁巴士
大家可先通知地勤人員,工作人員會出動上圖的輔助設施。黃色的接駁巴士有一個可以上下移動的地台,把車廂升至艙門水平,方便輪椅人士進出客機。

大概是運輸安排,飛機較預定遲了十多分鐘起飛。 背包豬四人在機上睡覺小休。

如果是乘搭日間航班,最後的大半小時是整段航程的精華!大家可以看到短片內的漂亮景色:機上俯瞰櫻島火山景色

大概是背包豬較少機會乘搭早班,很少看到清徹的藍色和層次的雲層。
經過2個多小時,從飛機遠眺大大小小的島嶼!
進入鹿兒島地區後,背包豬和小白看到很美麗的櫻島火山!客機經指宿地區進入鹿兒島市區,再繞過大隅地區和櫻島火山,前往位於霧島市的鹿兒島機場哦!

早安,鹿兒島!
鹿兒島機場
航班較預定時間遲了約15分鐘。
背包豬三人上次從鹿兒島機場離境,這次是第一次從鹿兒島空港入境,是用機橋進入
鹿兒島機場入境大堂
從香港去鹿兒島航班大約需要3個多小時後,背包豬三人和必必站在鹿兒島的土地上

最後不得不提是駕駛當日航班的機長們。像小白和必必長輩擁有耳水不平衡和機艙耳嗚的一群,和以往不同,下機後耳朵沒有不適,機長們的駕駛技術很好。

想知道更多當日行程見聞,看這裡: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全記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