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安檢2020:香港國際機場安檢流程+檢查措施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打算在聖誕農曆新年等外遊高峰期離港旅行,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要為香港國際機場新安檢準備好足夠時間

背包豬的朋友曾經在繁忙時間辦理安檢,花了一段時間才能進入機場離境大堂,加上背包豬朋友沒預留太多時間,結果抵達航空公司櫃位時,地勤人員說已經停止辦理登機手續,還好背包豬朋友買的是正價機票,乘搭的航線班次很密,很快就安排了乘搭下一航班。

那麼,香港國際機場新安檢措施的具體流程是怎樣的?
 香港國際機場安檢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hongkongairport-checking-cj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濟州冬天紅葉賞雪自由行 / 香港國際機場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
本文首次發布:2019年12月
最新版本:2020年2月,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背包豬朋友近日從香港機場出境,入機場前仍需檢查,安檢過程和背包豬相同。
***

香港國際機場新安檢流程

除了一直以來的離境手續。現時香港機場還有額外保安措施,在進入機場香港國際機場前,要先進行安檢。進入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堂前的安檢共有三處,其中兩個是在香港國際機場進行,第三個是在乘搭機場快線進行。
在香港國際機場第一客運大樓前進行的安檢地方有兩處,第一個地方位於機場巴士的下車站旁,即是機場巴士的第一客運大樓巴士站,旅客下車後,進入水馬內的檢查站。

第二個是在機場巴士的總站;香港國際機場前的走廊前進行安檢,有水馬和閘口分隔兩旁,往返巴士總至機場離境大堂的旅客。

第三種方法是乘搭香港機場快線去香港國際機場;旅客在香港站或九龍站先進行辦理登機手續。
 香港國際機場安檢
在香港機場進行安檢,需要什麼文件呢?第一,旅客需要預備登機證或者是行程單,列印出來和用手機顯示都可以;第二,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如身份證或者護照都可以。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經過工作人員檢查後,旅客才可以進入香港國際機場的離境大堂。

背包豬乘搭清晨時分航班,背包豬三人在深夜到達香港國際機場,深夜平日旅客不多,不用排隊。安檢速度很快,而且也不用等很久。

背包豬三人辦好登機手續,進入禁區安檢前,要再次檢查登機證和護照。位於香港機場T1的北翼和南翼兩個檢查入口,都設有自助櫃位和人手櫃位。

背包豬最近兩次都是利用澳門機場,今次是背包豬第一次使用,之前聽過背包豬朋友分享利用自助辦理機的心得,所以沒太大問題。

背包豬爸利用人手櫃位,流程和以前一樣,有職員檢查機票和護照,之後手提行李的安檢和辦理出境手續,一切和以前流程一樣。
香港機場T1北翼檢查入口
在平日、旺季或者是繁忙時間乘搭航班,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最好是在起飛前三小時前到達國際機場,以免人多,影響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