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美食金牛角: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金牛角麵包話說小白在出發前聽說三峽老街美食,背包豬三人背着行李浩浩蕩蕩地由機場巴士站前往三峽老街途中,在經過三峽區中心的三峽巿場,就經過三峽老街美食-  金牛角麵包的創始店,背包豬三人順路買來品嚐。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8/taipei-sanchiao-bread-tw106.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鐵路公車自由行:台北台中雙城遊 /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 /  台北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三峽老街美食:創始店金牛角麵包
三峽名物:牛角包
來到三峽,小白的目標是吃三峽地道美食:牛角包。據說這是三峽地區最有名氣的美食。


在三峽巿場的小巷弄中,背包豬三人去到當地傳統糕餅店。
金牛角麵包創始店
根據網上情報,這間麵包店的老東主是金牛角麵包的創始人。
店鋪內售賣的麵包,清一色是原味牛角包。
金牛角麵包店店內
除了有禮盒形式包裝出售,還有一個個獨立包裝售賣。每個20元台幣。
剛吃了飛機餐的三人肚子不餓,所以買了一個來嚐鮮。
金牛角麵包店店內
大概時間還早,背包豬不用排隊,順利買了一個牛角麵包和一些糕點。
金牛角麵包店店內
店內裝修看來已有一段日子,頗有歷史。
店鋪始於1958年。
三峽老街
 三人沿三峽老街方向前行,也有好幾間標榜售賣「金牛角」餅店,研發了好幾種味道的麵包。看來牛角麵包的確是三峽名物。

原本這個牛角包是打算在火車途中吃的零食,不過因種種因素(這個故事實在有點長,小白不在本文分享),結果牛角包被我們帶回了台中酒店。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牛角包看起來和在香港常見的牛角酥外觀相若,都是一個牛角造型的麵包,但是牛角包絕對不是我們常吃的牛角酥啊!

在香港稱呼為「牛角酥」的麵包,在台灣的稱呼是「可頌麵包」,可頌麵包的主要材料是酥皮(酥油),以大量牛油為原材料,經過摺疊等手法創造酥脆的口感。
三峽金牛角
牛角麵包,固名思義就是麵包,只是和背包豬和小白常吃的白麵包有點不同。

小白吃下去,外硬內軟,口感結緊,蛋味比較重,味道也較甜,有點像常見的甜麵包。

---三峽自由行待續---

店鋪:福美軒
三峽到訪日期:2017年3月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