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霸機場國際線到國內線及單軌站徒步方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的沖繩冬日自由行,抵達沖繩那霸機場後,已經是晚上了,背包豬和長輩趕緊由那霸機場的國際線到國內線,再往單軌那霸空港站,然後乘單軌列車往那霸市中心。

其實那霸機場國際線也有巴士往那霸市中心,不過背包豬來的時候,巴士的尾班車都開出了,所以只好乘單軌,要麼就是乘的士。
🌼趕及追上巴士和輕軌尾班車?  你要知道的: 那霸機場交通-單軌及機場巴士首班車及尾班車發車時間
沖繩monorail那霸空港駅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那霸機場國際線到國內線方法1 -  乘接駁巴士

有一條巡迴巴士路線免費往返那霸機場國際線及國內線,但背包豬找不到接駁巴士的時間表,而且由國際線到國內線步行大約十分鐘左右,也不是太遠,所以背包豬選擇了步行過去。

那霸機場國際線到國內線方法2 -  徒步路線1

徒步也有兩條路線,地圖在本文最尾部份

因為背包豬上次來的時候,國際線到國內線的行人天橋仍未開通,今次來到,背包豬也很自然的跟從上一次的走法,由國際線地面,走到國內線航樓地面,不過因為國際線航樓至國內線航樓中間在建築中,變成了工地,要繞路往立體停車場那邊,乘搭電梯,往2樓,再沿天橋步行往單軌那霸空港站。

因為要繞路,所以不太方便,背包豬覺得暫時未開通之前,下一個步行路線較便利。

那霸機場國際線到國內線方法2 -  徒步路線2

那霸機場國際線到國內線航樓之間新增了一條行人天橋,這個方法全程步行在有蓋地方,不用怕下雨。
那霸機場國際線到國內線及單軌站徒步方法
較便利的方法是利用行人天橋
國際線抵達大堂
國際線抵達大堂,背包豬乘扶手電梯往2F
那霸機場國際線天橋
沿天橋步行
那霸機場國際線天橋
天橋上看到國際線大橋
那霸機場國際線往國內線
往停車場的電梯,往國內線航樓要一直向前繼續走
那霸機場國內線航樓往國際線
抵達那霸機場國內線航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但如果要往那霸機場單軌站,還有一段稍長的路要繼續走......
背包豬要通過國內線航樓,然後再沿行人天橋,才抵達那霸機場單軌站。
那霸機場站

那霸機場開放時間
留意那霸機場國際線航樓的開放時間為07:00-22:00,
那霸機場國際線航樓並非24小時開放!

那霸機場國際線到國內線及單軌站步行地圖

那霸機場國際線到國內線航樓地圖

那霸機場國內線到停車場 地圖
那霸機場國內線航樓及停車場地圖 ,在穿過立體停車場1的3F,就是那霸機場車站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的諸位,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