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新式大排檔吃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来到沙田辦事,之後來到博康邨吃午飯去。背包豬上次來博康村的時候,大約是一年多前,沒想到,變化都挺大。禾輋那邊大排檔,據說今年年尾就結束。吃午飯時,背包豬聽到旁邊的街坊說一街之隔的沙角邨大排檔,也會在今年內收回重建。到時候,要在沙田重溫大排檔味道,怕更不容易了。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7/sun-kwong-fat-24-hkfd.html
<花小錢去旅行>標籤連結: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聽到這個消息,背包豬下次來沙田辦事時,會去試試沙角的大排檔。背包豬先分享今次在博康的食評吧。以前吃過味道不錯的那間有鍋氣小炒大排檔沒了,倒是以前和小強邊吃飯邊作戰那間晚市任食店,倒是還在,只能說網上行銷威力的強大。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食評🍴沙田便宜海鮮粥底蒸鍋 - 還有神秘來賓助興?

背包豬今次去的是間茶餐廳,名字和沙角那邊的便宜任食火鍋店名字很接近。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食評 🍴 沙田港式大攤檔打邊爐
沙田新式大排檔
不說的話,沒有人想到是大排檔冬菇亭來的吧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裝修完部份是冷氣開放,從樣子來看不會覺得是大排檔來的,雖然坐得舒服,但也失去大排檔原本的風味。
沙田便宜午餐
這個年頭百物騰貴,沒想到午餐還有35元一個,
除飯外,還有例湯和熱飲。是租金較便宜的原因嗎?
沙田便宜午餐
背包豬點了咸菜豬肚湯飯,雖然已經有湯,但背包豬還是點了碗例湯嚐嚐,
當日喝到的是紅蘿蔔粟米湯,不算淡,味精不算多。
當日有點感冒,所以背包豬點了熱檸水,檸檬份量令人覺得店家很大方。
沙田便宜湯飯
咸菜豬肚湯飯份量不算少,但豬肚只得3件,不韌,也沒太多肥膏。
湯頭是濃厚的咸菜味,略帶胡椒味,配飯剛好。

總結

評語: 價格便宜,份量足。
餐廳:新廣發茶餐廳
日期:2018年4月
時段:午餐
價錢:$3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