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版Korail(KR PASS)韓國鐵道周遊券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韓國鐵道周遊券Korail(KR PASS) 就像日本JR RAIL PASS全國版,都是能在有效日數內自由無限次乘搭韓國國內所有火車路線的一種外國人專用火車通行證。

雖然KORAIL PASS一直都有不少網絡分享,不過韓國鐵路公社將從2018年7月起推出新規則,價格、日數等細節作出大幅變動;小白將在本文分享新版KR PASS細節的最新變化,以及在新制度下,小白和大家都很關心的課題:
2018年新版Korail(KR PASS)韓國鐵道周遊券
怎樣用韓國火車通行證(Korail PASS)回本?

不論是老手還是新手,從7月中旬開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國鐵路通票(KR PASS)的新規則!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7/krpas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韓國交通攻略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 Gyeongju慶州 /  Busan釜山 / Seoul首爾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對於一些曾使用KORAIL PASS或者清楚舊制的朋友,小白簡單說明變化:
- 取消1日券、青少年券、7日券
- KORAIL PASS開啟期
- 各張PASS漲價
- 不能無限預約指定席座位
- 持有海外護照的韓國籍旅客不能使用

2018年7月17日(韓國時間)起實施的新KORAIL PASS

有效日數:2日、3日、4日及5日券

KR RAIL分為兩種類別:
連續性:開啟KORAIL PASS首日後的日數,以日數計算;即連續3日券及連續5日券
選擇性:開啟KR PASS首日後的10天內任意選擇日子使用,同樣以日數計算,可以不連續日子使用;即任擇2日券及任選4日券

價格: 分為大人、小童和2~5人的團體旅行票價
4歲小童:免費;4~12歲小童:小童票
KR PASS種類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大人票價 兒童價格 2~5人同行團體票
每位票價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任選2日券 121,000KRW 61,000KRW 111,000KRW
連續3日券
花小錢去旅行
138,000KRW 69,000KRW 128,000KRW
任選4日券 193,000KRW
花小錢
97,000KRW 183,000KRW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連續5日券 去旅行
210,000KRW
105,000KRW 200,000KRW

能無限次數乘搭並且能自由上落的各種列車:
高速列車:KTX、KTX-山川
一般列車:ITX-新村、新村號、ITX青春、無窮花號、Nuriro號、通勤列車
觀光列車:中部內陸循環列車(O-train)、白頭大幹峽谷列車(V-train)、南道海洋列車(S-train)、和平列車(DMZ-train)、旌善阿里郎列車(A-train)、西海黃金列車(G-train)

不能免費乘搭的列車:
- 地鐵系統(即釜山地鐵、首爾地鐵、光州地鐵、大田地鐵及大邱地鐵)都不能使用
- SRT列車
- 臨時觀光列車

預約指定座位次數:每日上限2個座位

對象:持有海外護照的非韓國籍遊客

購買方法: KORAIL PASS官網、指定旅行社或當地火車站KORAIL觀光中心
韓國當地火車站的KORAIL觀光中心:首爾站、龍山站、水原站、永登浦站、淸涼里站、馬山站、釜山站、蔚山站、東大邱站、光州松亭站、木浦站、麗水EXPO站、順天站、益山站、大田站、天安牙山站、堤川站、寧州站、東海站

KR PASS有效期:在購買韓國鐵道周遊券後,必須在1個月內使用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漲價了的KR PASS,如何使用才回本?

1個人使用韓國火車通票每日平均開支由42000至60500KRW不等,首爾往來釜山的KTX單程指定席車費是59800KRW;即使對於PASS日均票價42000~50000KRW來說,行程中還是需要乘搭兩程首爾往來釜山KTX才有機會回本。由於1天只能限購2張指定席車票,打算購買KR PASS的朋友,小白認為宜先計算旅途中的實際車費,確認回本後購買也不遲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