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霧島神宮設施:免費足湯+coinlocker+巴士站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不論從鹿兒島方向還是從宮崎方向,如果乘搭JR電車去霧島神宮,在JR霧島神宮站換乘是簡單到達霧島神宮的方法。
小白撰寫本文的目的,除了希望第一次去霧島神宮的朋友,編排行程時更安心外,另一個是JR車站建築風格特別,和大家常見JR車站非常不同,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怎樣去霧島神宮和高千穗牧場:霧島神宮交通攻略+巴士時間表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3/jr-kirishima-jingu-kyushu28.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2016九州悠遊秋日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遊記 / Kagoshima鹿兒島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當時在JR霧島神宮站外面
JR霧島神宮站前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當時在JR霧島神宮站外面,左看右看,除了裡面的售票窗口,
怎樣看一點都不像JR車站喔?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當時在JR霧島神宮站外面
霧島神宮站除了上方的JR標誌,外觀參照了霧島神宮,採用朱紅油漆,車站門口還設置了鳥居和燈籠,很有日本傳統特色!
JR霧島神宮站候車室
內部候車室面積不大,沒有冷氣空調,放置數張長椅和自助售賣機
JR霧島神宮coinlocker
JR霧島神宮的儲物櫃位於售票窗口那邊。不過大型locker只有一個,其他都是中型和小型寄物櫃。留意當時使用的是投幣式,需要使用coinlocker的朋友們,緊記帶備足夠零錢~
JR霧島神宮洗手間
另一個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洗手間。JR霧島神宮的洗手間採用布簾設計,下圖就是裡面的樣子。
JR霧島神宮洗手間
JR霧島神宮男廁和女廁,前面是男廁,後面就是女廁,兩者距離很接近...…
JR霧島神宮外面
前往霧島神宮的巴士站就在JR站出口對出,靠近小河的一邊。
車站出口旁邊有一些的士,至於是等客還是已被預約,背包豬和小白就不清楚了。
JR霧島神宮巴士站
背包豬在巴士站拍照,這裡有觀光巴士停靠外,還有路線巴士。
小白提醒大家,在JR霧島神宮站發車的巴士站稱為「霧島神宮駅」,位於霧島神宮的巴士站名稱是「霧島神宮」。一字之差,天壤之別,別弄錯。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霧島神宮巴士站外觀:霧島神宮紅葉遊
怎樣去霧島神宮和高千穗牧場:霧島神宮交通攻略+巴士時間表
JR霧島神宮足湯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當時早了一點來,乘機跑去霧島神宮的足湯浴泡一下。
JR霧島神宮足湯
JR霧島神宮足湯不僅免費,重點是有開放時間!! 水氣熱騰騰,衛生程度不會太差。
JR霧島神宮足湯開放時間:鹿兒島自由行:鹿兒島縣無料足湯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去了附近不遠的連鎖超巿逛逛,採購手信~

到訪時期:2016年9月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