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伴我行亞洲電話卡設定+使用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的冬日沖繩賞櫻之旅,選擇了兩張的不同上網卡,其中一張就是利用了這張亞洲上網卡。之前背包豬的韓國台灣之旅,利用了另一張亞洲上網卡。之後背包豬在深水埗,看到同一張亞洲上網卡,不過是7日亞洲上網卡版本(綠色封面),背包豬利用的是8日亞洲上網卡版本。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2/imc-simcard-oki30.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儲值電話卡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這張上網卡是香港的電信公司推出,雖然上網卡上沒有註明,但在香港也是可以上網的,也不用開啓漫遊。這張亞洲上網卡最微妙的是,在官網上看到的資料,和背包豬買到的上網卡上的條款是略有不同,背包豬買到的版本,條款較官網的更好,可能是官網沒有更新吧?

IMC電話卡
背包豬在深水埗桂林街花了80元買了一張上網卡。
話在開頭。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
電訊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官網寫的4G數據流量上限是每日300MB,背包豬購買前曾打電話問客服,回覆是4GB,但用完4GB後就沒了,背包豬買的電話卡上寫的是4G 4GB,用完則會限速,可以數據共享(tethering),背包豬也不知道哪一個版本才是正確。
背包豬上網使用量不多,整體不多於4GB,不過其中一天用量多於300MB,仍然是可以繼續4G速度上網。使用期限是以啟用時計算的第8日的香港時間23:59,所以想超過8日的朋友一是要好好計劃啟用時間,要不是就買上次背包豬使用過的 AIS sim2fly亞洲上網卡。這張卡不可以查詢數據餘額,這是另一個不方便的地方。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AIS sim2fly設定+使用心得

IMC電話卡設定
 包裝雖然簡單,但說明資料也算足夠
伴我行電話卡
SIM咭是3in1設計

IMC伴我行亞洲上網卡適用國家及電信公司網絡

因為這間公司比較有名的香港電話卡是利用CSL,電話卡官網看不到香港所使用的電信網絡,背包豬先入為主以為CSL,怎料開啟後發現是3HK網絡。

IMC伴我行上網卡適用地區
<花小錢去旅行>
國家及網絡供應商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港澳 香港(3)、澳門(CTM)
亞洲 日本(Softbank)、 南韓 (SK Telecom)、
台灣(Taiwan Star) 、泰國(DTAC) 、
馬來西亞 (DIGI) 、新加坡 (Star Hub) 、
柬埔寨 (Metfone)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澳紐 澳洲 (Optus) 、紐西蘭(2degree) 花小錢去旅行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伴我行亞洲上網卡設定

這張上網卡是利用國產Android電話, 雖然上網卡自動設定了APN,但那個APN (3gwap)是錯的! 背包豬要手動設定輸入APN名稱3gnet。

IMC伴我行亞洲電話卡設定

伴我行亞洲電話卡設定
IMC伴我行電話卡官方設定教學

IMC伴我行亞洲電話卡使用心得

背包豬在香港和日本使用了這張上網卡,日本方面相比另一張同樣使用Softbank的上網卡,同一時候同一地點,大部份時間速度明顯較好。香港和日本的使用心得,背包豬遲些會再在另一文章分享。
IMC伴我行使用心得分享 [日本篇]

伴我行電話卡
一開啟電源,就會彈出伴我行電話卡的訊息,
但背包豬如果不搞設定的話,是上不了網的...

IMC伴我行亞洲電話卡設定
SIM CARD的名字自動設定為中國聯通

背包豬在日本和香港使用時,不知什麼原因,網絡只有原本的1/4,第二天早上,仍然是速度依舊緩慢,下午則自動回復網速。

Tethering的話,利用平時的設定,開啓WIFI熱點就可以,速度也可以接受。



[Advertisements]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