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博多站新溫泉酒店早餐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上回跟大家分享了這間新温泉酒店的房間,接下來說說酒店的早餐。這次三人適逢在假日和平日吃飯,細說入住期間的所見所聞。
上回:福岡博多站新溫泉酒店入住心得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superhotel-lohas-hakataeki-breakfast-fuk2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Fukuoka福岡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SUPERHOTEL LOHAS的早餐的開放時間有兩組,平日是在早上6:30開始,8:30結束;假期結束時間延長至9時。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博多駅・筑紫口天然温泉朝食會場
早餐會場就在接待櫃台旁邊,是個公眾開放區。 早餐區域面積較細,眼看會場的座位不多,主要是一人座位為主,二人桌和四人桌較少。

第一天是假期前夕,天開始亮的時候,背包豬爸率領背包豬和小白在酒店大堂等候早餐。大家或會在想,幹麼這麼早在會場前等,不多睡一會呢?

三人早上六時半前來到大堂,才發現酒店的CHECKIN櫃台落閘 (看看上回: 福岡博多站新溫泉酒店入住心得~) 在旁邊的會場地點,竟然已有上班族比背包豬三人更早等待.......

眼見不少住客默默等待,廚房的工作人員亮燈,陸陸續續把料理上桌。上班族魚貫入場,不到七時,沒有座位,遲來的住客可要等位了。趕時間搭車的朋友,為免因早餐而打亂計劃,準時到達較好。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博多駅・筑紫口天然温泉朝食會場
不夠八時的早餐大堂

Superhotel Lohas和其他分店的早餐相若,菜式大概有十多種,主要分為沙拉蔬菜吧、熱食、米飯、麵包、味噌湯、飲料和醃菜。不同之處是Lohas的菜式比較精緻,款式也較多。像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喜歡在早餐吃温暖食物的一群,這裡的食物温度剛好,但近門口的食物,有時會有點凍。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博多駅・筑紫口天然温泉朝食
沙拉蔬菜吧在早餐整段時間食客不斷,大家喜歡早上吃滿滿蔬菜,這些標榜日本國產的蔬菜,基乎每位上班族都取了一些。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博多駅・筑紫口天然温泉朝食
熱食方面有六道,再加上咖喱。四道熱食主要有雞蛋料理:玉子燒、炒蛋、蔬菜、雞肉料理、魚類、漢堡和香腸。特別的是咖喱是使用九州產雞肉的日式辛口咖喱。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博多駅・筑紫口天然温泉朝食
咖喱、不同風味的漢堡肉、香腸和雞蛋都是背包豬和小白連續兩天入住的固定菜式。
超级酒店Lohas博多站早餐
這兩天的米飯也有驚喜,提供了兩種米,一種是國產白米,另一種是當地流行的五穀米。
超级酒店Lohas博多站早餐 超级酒店Lohas博多站早餐
不論配上微辣咖喱或是橙色的明太子,拌上米飯很對味。
超级酒店Lohas博多站早餐
第一天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早餐
玉子燒味道較甜,是背包豬和小白除了在東京築地巿場吃過的玉子燒外,第二個較高甜度的味道。
漢堡是兩天的固定菜式之一。雖然是巿售品,小白覺得第一天的漢堡味道普通,不及第二天的和式漢堡。
魚類分別是三文魚和鯖魚,味道不錯,背包豬爸吃了好幾塊。
第一天的特別涼菜是明太子冬粉,小白覺得味道普通。
味噌湯是用機器沖劑出來的,背包豬和小白嚐了一口,不算太鹹,味道普通,但總不及煮的好喝。
===
超级酒店Lohas博多站早餐
工作人員會定期續盤,不過熱食吃完的話,會再上另一道料理,就像之後小白發現的炒麵。
超级酒店Lohas博多站早餐 
麵包也是食客續盤的熱門菜式,提供數種麵包,如牛角酥、朱古力牛角酥、丹麥酥、硬麵包等等,兩日款式略有不同。沒想到SUPERHOTEL的早餐居然有朱古力牛角酥吃和丹麥酥。
Super Hotel Lohas Hakataeki breakfast
現時沒有了翻熱小烤箱,麵包不太凍,温度可以接受。
Super Hotel Lohas Hakataeki breakfast Super Hotel Lohas Hakataeki breakfast
飲料一如以往的汽水機和水機外,這間分店多了一台即磨咖啡機。不少住客都會沖一兩杯來喝。背包豬和小白對咖啡是外行人,不知道兩種咖啡豆有何分別,只是一種味道較苦、一種香濃但味道比較不苦。

第二天是假期正日,商務客多返歸,觀光客較晚到達,所以大約7時以後,才坐滿。
Super Hotel Lohas Hakataeki breakfast buffet
第二天早餐也很豐富
第二天除了固定菜式外,再加上薯蓉球和雞肉料理。
當中薯蓉球味道偏甜,很適合小白的口味。漢堡還是第二天較好吃。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酒店吃過豐盛早餐後,精神滿滿地在福岡旅行!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綜合評語

酒店: Superhotel Lohas博多站築紫口天然溫泉(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博多駅・筑紫口天然温泉/Super Hotel Lohas Hakataeki)
早餐種類較預期多,而且食物温度不冷(如果大家曾吃過日本酒店早餐,相信都懂),一貫SUPERHOTEL口味偏甜的味道,對我們來說很對味。
以小白預訂的價格作前提(強調一下是特價房),對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來說,在交通方便、豐富早餐、免費乾衣機,和不用睡SUPERROOM的情況下入住,物有所值。
房間價格、房間及酒店設施:福岡博多站新溫泉酒店入住心得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的諸位,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