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商務酒店早餐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高雄選擇住在這裏,其中一個原因是,這裏的早餐選擇較多。背包豬三人準時出門,遠處已看到會場內盡是滿滿的人,真的有點驚訝;雖然餐廳佔地不細,沒想到一開始已接近滿座了。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kaohsiung-evergreenhotel-breakfast-twkr106.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高雄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可能是繁忙時間吧,背包豬三人繞了餐廳兩個圈,才找到座位。

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早餐用餐環境
 還好在餐廳內找到了座位,這時還未到早上7時



當日住客以說國語以主,背包豬也聽到不少日文。當初背包豬三人都是收看日本節目對酒店的介紹後,才決定住在這裏。以當日所見飯店其中一個主要客源是日本旅客,廣東語也有,不過只佔很少部份。

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早餐工作人員
職員一直在添加食物,主要分開3區,這是其中一部份。

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早餐菜式
早餐種類不算少,大約40-50種。
熱食方面,整體味道不過不失,也沒太有特色,不過以早餐來說較為油膩。

這次拍下來的相片較多,所以小白製作了視頻相薄,方便觀看。
===
當中最大賣點是可以自己親自煮台南美食擔仔面,這個位置也是當日最熱鬧的地方,當日不論老少,都喜歡親自下廚,背包豬也要輪候一會才等到。

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早餐擔仔麵DIY
當日有小孩和父母一起煮面,也是個親子活動吧?
小白提醒大家:過程中需自行煮熟粉麵,建議不要讓孩童獨自進行,
和大人陪同參與較佳。

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早餐菜式
可按自己喜好放材料,不過背包豬覺得肉燥較多脂肪 ,有點油膩

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早餐菜式
不喜歡肉燥面的朋友,也可以按自己喜好煮好面或冬粉底後,放其他材料
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早餐飲料 
飲料方面選擇較多,除了平常的咖啡、紅茶、豆漿、牛奶,果汁有2種,較少見的果醋也有。西瓜只有一盤,沒有續盤,這個比較失望。

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早餐水果
飯後水果:橙和番石榴,小白覺得橙味較濃郁

酒店名稱:高雄統茂松柏大飯店
早餐費用:房費已包含在內
房間和酒店外觀,請去背包豬和白入住三人房: 高雄商務酒店住宿心得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