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市區聖誕燈飾感想+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是聖誕節,但背包豬三人的福岡賞楓小旅行時,在福岡市區不同地方都欣賞到聖誕燈飾了。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fukuoka-xmas-fuk2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2017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Fukuoka福岡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天神聖誕燈飾

天神地區的聖誕燈飾較分散,除了天神地下街外,警固公園和天神地區的主要街道都有聖誕燈飾看。

福岡天神紅葉
背包豬下午5時多來到警固公園,街燈和週邊大廈的招牌也亮了燈

警固公園聖誕燈飾
但重點的聖誕燈飾還未亮燈......
是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太早來了嗎?
警固公園聖誕燈飾
雖然未亮燈,但仔細看看地上和周邊裝飾,感覺規模很一般,
所以背包豬三人決定跳過此環節,直接去JR博多站的聖誕巿集(見下節)了~

天神聖誕燈飾
天神地區主要街道的樹木上也有燈飾

天神聖誕燈飾
說起天神地區,天神地下街當然也換上了聖誕掛飾,充滿節日氣氛。
天神地下街其實並不短,背包豬三人步行約10~15分鐘,兩旁的食店、服裝店都換上了聖誕冬日風。
天神聖誕燈飾
背包豬由西鐵福岡天神徒步出發,直接去天神地鐵站,一邊逛街,發現接近地下鐵站的天神地下街的聖誕燈飾會有點不一樣。有些地方裝飾得漂亮,吸引不少本地人拍照~
===

 JR 博多站周邊

JR博多站最主要的聖誕燈飾是在JR HAKATA CITY的正門,除了聖誕樹外,還有聖誕市集,背包豬三人去的當日,氣氛很不錯,背包豬已在另一篇文分享,詳情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 JR博多站聖誕燈飾2017 一起感受冬日氣氛吧~
音樂片段: https://youtu.be/rFo2XexwRj8

JR博多站聖誕燈飾
JR博多站的聖誕燈飾

JR博多站聖誕燈飾
JR博多站築紫口附近的樹上也掛上了聖誕燈飾了!

福岡商場聖誕燈飾
除了博多城及警固公園外,JR博多站築紫口附近的商場也佈置了聖誕燈飾,造型也相當不錯~

福岡機場聖誕燈飾

福岡機場也設有聖誕燈飾喔! 國際線航樓的聖誕燈飾主要是在離境大堂。
福岡機場聖誕燈飾
為了讓旅客感受到聖誕氣氛,下午時段已亮燈了,晚上看的話,背包豬
覺得會更好;只是下午光線充足,在大幅透明玻璃上隱隱若若地發光,看得不是很清楚。

福岡機場聖誕燈飾
天黑時,背包豬看到柱上燈飾,效果較佳。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