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博多站聖誕燈飾 一起感受冬日氣氛吧~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今次的福岡賞楓小旅行,剛巧踏進了日本聖誕期間,其中一晚的活動就是來JR博多站欣賞聖誕燈飾。
福岡與東京、大阪和札幌等地的大型聖誕燈飾相比,也許JR博多站的聖誕燈飾規模不算大,但以氣氛來說,一點也不遜色。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2/jrhakata-xmas-fuk2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2017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Fukuoka福岡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背包豬不是第一次來JR博多站看聖誕燈飾;第一次就是和曲奇小姐來欣賞,與之前相比,聖誕燈飾變化不大,但是當晚氣氛很好,彌補了這個小缺點。

背包豬三人是在假期前夕去,可能第二天是假期,
即使下着毛毛雨,看聖誕燈飾的市民還是絡繹不絕。

福岡市區其他聖誕燈飾情報參考: 福岡.北九州.沖繩免費大型雪誕燈飾情報

JR博多站燈飾主力會場是博多口廣場,由的士站開始至博多城一帶區域,的士站附近的聖誕燈飾的佈置主要是以樹為主。在博多城門口有一棵大型聖誕節,就是下圖所見的那棵喔~
===
欣賞聖誕燈飾是靜態活動,這次JR博多站的聖誕燈飾還有一個特點。背包豬三人到訪時,在廣場中心設有一個規模不算細的聖誕市集,售賣手工藝品、各種聖誕相關的特色美食(也有温酒喝!)。中間放置整整齊齊的桌子和長椅,讓客人在夜空中一邊欣賞燈飾,一邊品嚐美食美酒。當時中央舞台歌手正值演唱,散發濃厚的冬日氣氛。

可能正值晚餐時間,部份攤檔排了人龍,所以背包豬三人沒去品嚐美食。

大家買了美食,找個位置,在聖誕樹下,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表演,配合晚上寒氣,很有聖誕感覺。

與背包豬上次的聖誕巿集比較,今次可厲害了,鄰近JR博多城門口部份的聖誕市集,商店背後也不放過,全都變成售賣手工藝品的小小攤檔。果然很有商業頭腦啊~

單看相片有點悶,小白把當日片段放上Youtube: https://youtu.be/rFo2XexwRj8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