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foodcourt吃東南亞菜 味閣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在觀塘辦事,因為還有點時間,想找一個能吃飽晚飯,又要接近辦事的地方,但能待上長一點時間又不會被趕走的地方,背包豬思前想後,最後決定去某地鐵站旁的大型商場的美食廣場去。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1/foodcourt-cooked-deil.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食評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美食目錄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在香港做餐飲店,除非走高檔路線,或是餐飲費用較貴,一般都很看重翻枱率,沒辦法,香港的租金和成本太貴。在餐廳想待上長一點時間,實在不易。

背包豬有一段長時間沒經過這個美食廣場。裝飾好像不同了,餐廳也改變了不少。
觀塘熟食中心內部環境
晚市之前,空位也挺多,所以背包豬也安心多坐一會。
觀塘熟食中心內不止這間,在工廠區也有兩間,不過其中一間今年中旬已關門大吉。這個熟食中心也有吉舖,觀塘美食多,所以競爭也大。
觀塘熟食中心內部環境
原本想點沙薑雞飯,但沒想到已經售罄....
最後點了海南雞飯。因為背包豬不是用八達通付錢,
所以要點菜後有收據再往美食廣場的另一邊付錢。

觀塘熟食中心內部環境
如果人多來的話,還是在不同櫃位先點菜後,然後一起付,較省時。

觀塘熟食中心-通知器
付錢後會給你一個通知器,可以領菜就會震動和亮紅燈。
留意有些餐廳是在點菜的地方取餐,有些則是往另一個集中取餐的地方領餐的。

觀塘熟食中心海南雞飯套餐
海南雞飯套餐 $58,加配龍眼冰 $8
份量不算少,雞湯味精味較重。海南雞沒雪味,雞肉全熟但較韌,當日部位是雞胸及雞翼。飯是乾蔥頭拌飯,帶點蔥頭香氣和脆脆的口感。

觀塘熟食中心-龍眼冰
龍眼冰
龍眼份量較少,但龍眼茶味道也算濃,
與某九龍城有名泰國菜的龍眼冰味道很接近。
===

--- 菜單 ---
觀塘熟食中心菜單

觀塘熟食中心菜單

觀塘熟食中心菜單

總結
評語: 如果非繁忙時間要等人又要吃飽而且交通方便的話,這裏是個選擇。
餐廳:味閣
日期:2017年9月
價錢:晚餐$66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美食目錄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