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務酒店:企業家大飯店入住評價及早餐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台中住宿,今次選擇了上次住過的那間飯店的姐妹酒店,都是在台中火車站附近,但這家在民居中間,較清靜。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enterpriserhotel.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台中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 Facebook吧!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因為背包豬三人所乘搭的航班延誤了,所以抵達酒店時,剛好可以辦登記手續上房放行李。沒想到大堂中午時是關燈的,有點陰暗。可能是背包豬三人的抵達時間較早,整間飯店都是靜悄悄的,當時背包豬三人還以為只有很少遊客入住。第二和三天吃早餐時,才看見挺多住客的。
台中企業家大飯店

大堂的職員和姐妹店的服務一樣的好,背包豬認為是這裏其中一個賣點。而且,酒店距離台中火車站不遠,也很方便。另一個賣點是停車場就在酒店前方,挺大的,泊車很方便。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台中便宜酒店家庭房
乘電梯往客房去,雖然走廊有開燈,顯得有點陰暗,喜歡酒店光猛的朋友要留意。入房後房間電燈充足,而且房間面積不算少,如果有行李箱也有足夠空間打開。
台中企業家大飯店三人房
背包豬寫文時再查資料,應該是酒店為背包豬升級至高級家庭房,
面積有33平方米,有一個小陽台在左方那個門口出入,背包豬出過去看,
是面向民居,沒什麼景觀可言

洗手間有點陳舊,但使用時整體也沒太大問題。
台中企業家大飯店三人房洗手間
洗手間和浴室是在門口旁,而且洗手間的門是木門,和房間有門相隔

空調只有大中小選擇,不可調節溫度,但三十多度的炎炎夏日,房間空調也足夠,不會太熱或太冷。
房間內的樽裝礦泉水是每天免費供應的,但是電熱水壺內部有點水垢,這點有待改善。
===

台中企業家大飯店早餐

早餐時間是7-9時,背包豬三人連續兩日,繁忙時間是在7時左右,兩天都有日本旅行團住客吃自助早餐。
台中企業家大飯店大堂
大堂餐廳

食物種類和姐妹店相同,甚至味道也是一模一樣。 早餐種類提供熱食、數款麵包、 白粥涼菜、白米飯、西式穀物等等,飲品方面也是和姐妹店相同,有興趣的朋友請往姐妹店的食評。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台中酒店早餐食評
台中企業家大飯店自助早餐
擺法也很接近

但續盤方面比較慢,好像第二日吃早餐時,黑豆是沒有續盤了.....
台中企業家大飯店自助早餐
早餐種類完全相同,大概是集團關係吧?

整體來說,酒店價錢便宜,而且職員熱情友善,不過酒店整體陳舊,但尚算整潔,而且冷氣充足(炎炎夏日,值得一讚)。飯店前的停車場是個大優點,可惜背包豬三人用不上,估計自駕遊的朋友應該很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參考背包豬和小白早前在姐妹店入住心得:
🌼台中火車站旁便宜酒店家庭房 及 台中酒店早餐食評

酒店:台中企業家大飯店
入住時期2017年6月
估計房型高級家庭房
每晚房價:1521TWD (包含三人早餐、酒店稅及服務費)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