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酒店雙星大飯店早餐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今次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飯店,小白在這篇文章分享台中酒店吃早餐的情況,究竟早餐控背包豬爸會有什麼評語?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twinstars-hotel-breakfast.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 / 台北台中雙城遊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台中雙星飯店家庭房

台中酒店早餐食評

一早起來的背包豬三人拿着早餐券到了地下餐廳用餐。
早餐券

我們入住兩天的自行旅客都在地下餐廳用餐,一樓的餐廳主要招待旅行團。


自由行旅客不多,我們一連吃了兩天, 主要以台灣和香港遊客為主,出乎意料地韓國遊客都有。

內部環境
旅行團在另一個地方吃,這邊是散客。
餐廳內部環境,食物下方放有碗碟餐具。
===
台灣酒店早餐和背包豬常吃的日本酒店早餐並不同,這裡的蔬菜為主,肉類較少(只有肉燥)。主要菜式包括:炒雞蛋(蛋角)、炸薯餅、炸蕃薯條(地瓜條)、炒米粉、肉燥和炒雜菜。
菜式
上圖左起:炒雜菜、炒芽菜、炸蕃薯條(地瓜條)和炒雞蛋(蛋角)
菜式
上圖左起:炸蕃薯條(地瓜條)和炒雞蛋(蛋角)、肉燥和炒米粉
醬菜有六小碟,如肉鬆、花生等等,再加上放在上方的栗米粒、黑豆粒、毛豆、泡菜,多達10款,再加上白粥、西湯、白飯。
菜式
另一邊整齊擺放西式早餐和飲品,如牛奶、橙汁、咖啡、紅茶、清水,比較特別的是經過加熱後的温牛奶和台灣常見的冷暖豆漿。
菜式
西式穀物有兩款
背包豬和小白好久已經沒有喝過温牛奶,感覺微妙。
菜式
麵包有數種,吐司、牛角包 和圓形內有奶黃餡料(卡士達醬)的小圓包。這裡提供加熱機烤暖麵包。

環境
我們連住兩天,工作人員不斷補充食物,因此不會缺款式。

環境
雖然座位數量不多,但大部份旅客都吃的挺快,因此不必擔心沒座位。部份座位面向街景。座位舒適,桌與桌之間也有空間走動

菜式
和香港做菜方法不同,台灣的炒蔬菜加了不少麻油,聞起來很香;炸蕃薯條(地瓜條)味道清甜,黑豆和栗米粒也很好吃。上圖橙色啫喱味道偏甜,咬下起QQ的,吃起來像愛玉......(因為食品沒擺說明牌,如果有朋友知道這個是什麼食物,請留言告訴我們。)

菜式
雖然是白粥,但味道不錯,背包豬和小白吃了不少。另外,小圓包和牛角包味道也很不錯。

原本背包豬爸期待在酒店早餐吃到台灣製造的魚丸、肉丸(就是我們在香港超級巿場裡常見的急凍丸類),完全沒有...... (不只這一間,後來分別去了台中、高雄、台北的酒店都沒有),有點意外。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背包豬的房間入住評價:家庭房

台中雙星大飯店早餐食評

背包豬爸:味道清淡 ,豐富一點會更好.......(背包豬爸吃慣了日本商務酒店的早餐?)
背包豬:款式不多,味道一般,以這個價格來說還算不差。
小白:我們連續吃了兩天,菜式完全沒有變化,連續吃幾天估計會膩。


花小錢去旅行-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