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場買電話卡 4G電話卡有更多選擇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事前在在台中機場平面圖只看到一間台灣電信公司,不過,背包豬實地看完後,在台中機場還有地方可以買到其他台灣公司的上網卡。在台中機場哪裏可以買到4.5G上網卡?背包豬會在本文分享。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8/taichung-airport-simscard.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香港也可以買到不少種類在台灣使用的SIM CARD,電話卡價錢有時候可能會更便宜。
相關文章:台灣上網電話卡價格比較 

背包豬在台灣使用過的上網卡心得
台灣上網卡4.5G測評心得
AIS sim2fly台灣設定+使用心得

在台中機場購買電話卡的具體地點請參考本文最下方的台中機場平面圖,兩間店舖都是在抵達大堂的出口附近。

台中機場買上網卡 中華電信篇


台中機場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櫃台
中華電信的上網卡分店比較顯眼,很容易知道這是買台灣電話卡的地方,種類和背包豬在桃園機場及高雄機場看到的一樣。

台中機場 中華電信上網卡
中華電信上網卡價錢
台中機場 上網卡
購買台灣上網卡要影印護照

台中機場買上網卡 遠傳+台灣大哥大篇

除了上方的中華電信外,還有另一個地方有台灣電話卡,這個地方是Flycool,下方地圖中橙色箭嘴的地方。不是太顯眼的註明有台灣上網卡賣,但在櫃面看到上網卡的價錢。背包豬去的當日,看到有遠傳的上網卡及價錢,也貼有大哥大的上網卡,但背包豬看不到上網卡價錢。

台中機場大哥大上網卡
前方是遠傳的上網卡

台中機場遠傳上網卡
 遠傳上網卡價錢
===

背包豬當時看到有遊客在購買遠傳的4.5G上網卡。

台中機場買上網卡地點平面圖

台中清泉岡機場買上網卡平面地圖
台中清泉岡機場買上網卡平面地圖
紫色箭嘴是中華電信,橙色箭嘴是FLYCOOL
(圖片來源:台中航運站)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